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8)By YCM
2015/03/18 05:00:00瀏覽321|回應0|推薦41

*八卦*
芷苒聽Diego說她的減重計劃,將由尹姊和Diego專門負責,她按耐不住喜悅的心情,在這開始減重計劃的這天,便早早下樓到大廳去等尹姊。在等待的時間,她想到這幾日和他的相處,讓她又面紅耳赤的!

這段時間她不只一次的質疑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和Diego發展那層關係?而且會想要更多!難道真的到了如狼似虎的年紀了!她也不只一次的懷疑自己是否愛過她的前夫?還是在她心底深處她早在第一次看見Diego時便愛上他了?

種種的疑問讓她覺得她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這樣在空間和時間的距離,也許能讓她理出個頭緒。於是在昨晚和Diego溝通好久,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讓她有自己的臥房,但條件是每個週末他或她要到對方的臥房同床共枕!還有他出差參加研討會,她也得跟著,這讓芷苒覺得有點為難,但是Diego給她的理由是,他參加的研討會大多是國際級的,如果芷苒跟去便能幫助到他,因為他要借重芷苒的語言能力。這個理由很吸引她,讓她無法對他說出拒絕的話。

芷苒走到靠近大門的長沙發上等候尹姊。這時芷苒被桌上的一份水果八卦雜誌的標題吸引[不敗名媛閃婚內幕竟是知名減重權威拒娶!!??]
『減重權威!? 』『知名!? 』這兩個名詞讓芷苒拿起雜誌,快速的翻到那篇報導[不敗名媛閃婚內幕竟是知名減重權威拒娶!!??]由小歪報導:名媛蘇菲亞在上星期突然閃婚,嫁給認識不滿一個月的海產大王之子!其閃婚真正內幕竟是和知名減重權威有關!據名媛蘇菲亞的閨密所述;蘇菲亞和這名狄姓醫師的秘密戀情長達七年之久!而這名狄姓醫師曾公開表示過〝對女人沒興趣〞!造成外界對這狄姓醫師的性向多方揣測!而這近七年的秘戀,蘇菲亞曾多次催婚,但都被狄姓醫師婉拒。在他們秘戀期間,不乏同志熱烈追求狄姓醫師,而他也無拒絕之意!終於,在上個月蘇菲亞對他提出最後通牒,而他竟無任何回應. . . . . . . . . . . . . . 他們的戀情破局是因為狄姓醫師的性向問題?還是別有隱情?小歪將在下期為各位深入報導。
『名媛!?』
『狄姓醫師!?』
『對女人沒興趣!?』
『秘戀!?』
『催婚!?』
『同志追求!?』
「唉呀!這說的不就是狄院長嗎?」
芷苒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驚得手中雜誌掉在地上,她雙手撫住胸口「妳!. . .尹姊!. .妳!. . .」
「我呀!是我啊!嚇到妳了!拍勢!」尹佩汶看著被嚇得花容失色的芷苒,她馬上發揮了阿媽的本能,輕拉著芷苒的耳垂,嘴裡不停的唸著「惜惜!. . .嘸驚!嘸驚!. . .等等給妳煮艾草壓驚嘿!」
芷苒被尹佩汶的話語和動作逗得笑了出來「尹姊,來多久了?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沒有很久!我是看妳看得那麼入迷,所以我也好奇的跟妳一起看,怎知看到個大八卦!?」她彎身撿起地上的雜誌遞給芷苒。
「嗯!讓人滿震驚的,原來他有個秘密戀人!」芷苒的語氣透著失望、震驚和憤怒。
『唉唉唉!這老闆這下可慘了!』尹佩汶從芷苒手中拿過雜誌,然後再翻到那篇報導「嘿嘿!事有蹊蹺!苒苒別急著不開心,妳仔細看看那名媛的模樣像誰?」
芷苒仔細的看著雜誌上的相片,她的嘴從癟嘴到O型嘴!她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只能用手指頭猛敲雜誌上的相片。
尹佩汶會意的點點頭「是的!有好戲瞧囉!」接著她拿出手機按了快速鍵給老闆。
「Hello,阿長,妳到了是嗎?我現在在超市買今晚要用的食材,晚上留下來一起吃飯吧! 」
「好,老闆,謝謝你!還有,你結帳前記得買本水果八卦雜誌回來。」尹佩汶對著芷苒眨眨眼。
「水果八卦雜誌!?」
「是的!你買了就會知道了。我和苒苒在你家等你回來。Bye!」
「Oh! OK! Bye!」
尹佩汶闔上手機「芷苒,我們該開始我們的第一堂課囉! 」
「嗯!尹姊,我們上樓吧!我迫不及待開始這計劃了。」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寫作時的背景音樂

Hot Top 100 Romantic Love songs Playlist - Best Valentine Day Songs和您分享愛你喲!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