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4)By YCM
2015/03/09 05:00:00瀏覽459|回應1|推薦55

*意外之吻*

芷苒緊盯著自動門,眼也不眨一下,她怕錯過Diego,當有人進來時,她的心就不由自主的加速跳動,她的手沁著汗,感覺又回到當初面試的那天。

『萬一,萬一,他認不出我怎麼辦?』芷苒自言自語的說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踏入飯店,向她迎面走來,在芷苒來不及做任何反應的時候,就被一把抱進懷裡。接下來更是令芷苒措手不及的動作,Diego用力的吻上她!Diego的吻讓她站不住!讓她暈眩!她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怦怦聲!她感覺到她的力氣正被Diego的吸吮慢慢的從身體脫離開,她只能緊緊的攬住Diego的腰才不會跌倒。

Diego的吻包含了太多的東西,他將這八年的思念一股腦兒的注入這吻之中。這柔軟的雙唇是他夢寐以求的,她的舌有淡淡的薄荷味讓他忍不住輕輕的吮著,她身上還是有那琥珀乳香的味道,她的雙手緊攬著自己。這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讓Diego更加深了他的吻。他想要馬上要了她,但,他的理智告訴他『我要留住她而不是嚇跑她』,於是Diego不甘願的將唇離開她,但是他摟著她的手還是緊抱著她。

他輕抬她的下巴看見她的雙眸微開,雙頰酡紅,唇因他的吻有點腫,他忍不住又低頭給她深深一吻後,摟著她拎著她的行李把她帶離飯店。

*不開心的嘴角*

一路上Diego緊摟著芷苒,只要有機會Diego會吻她的頭髮、她的額頭,而芷苒只能無力的靠在Diego的身上。這一切發生的太快,Diego見到她的反應不如她預期的!他沒有戲弄她也沒有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的反應!他反而〝吻〞了她!

Diego為什麼吻我!?他不是Gay嗎?』

『為什麼那深深的吻會感到Diego的憐惜與不捨!?』

『為什麼那深深的吻會感到Diego的思念及喜悅!?』

『為什麼那深深的吻會感到Diego的愛與慾望!?』

『為什麼我竟想在他的吻中重新再愛過?』

『為什麼我想他能不停止的吻我?』

芷苒被這許多的為什麼搞的是頭昏腦脹,就這樣芷苒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他們到Diego家已是一個多鐘頭前了,Diego摟著半睡半醒的芷苒倒在床上,他一直摟著芷苒讓她在他懷裡酣睡。就在這時候他看到他的苒苒為什麼不一樣了!?她的及腰長髮被及耳短髮取代,她的眼角多了幾條皺紋,她愛笑上揚的唇角不見了!?只看見下垂不開心的唇?她的皮膚不復光彩,他輕觸她的腰,她的小蠻腰不見了!為什麼芷苒會有如此大的變化?依艾力克的個性是絕對無法容忍,也無法接受變醜的芷苒。艾力克是百分之兩百的愛美主義者,更是外貌協會的忠誠會員。

『是不是苒苒變醜了,艾力克才和她離婚的?』

他記得苒苒是很愛護自己的,她不碰不自然的食品。她重養身也是個素食主義者,她更熱愛瑜珈。這樣的苒苒,應該不會把自己摧殘成如今這模樣!?『到底苒苒這八年的婚姻是怎樣的情形?』Diego試著從芷苒的臉上找出答案。最後他將目光停駐在那曾經愛笑的嘴角,他想他找到答案了[下垂不開心的嘴角] 那有明顯的皺紋,那是要有段時間才會有的痕跡才是。『芷苒為什麼不開心??艾力克不是很愛芷苒的嗎?』

那次他對艾力克說,如果讓他知道他對芷苒不好,無論是在哪裡他一定會去把她搶回來時,艾力克的回答是『Diego你永遠沒有機會搶回芷苒,除非是我主動放手,否則你是一丁點的機會都沒有。』

那這麼說是艾力克主動離婚的,要不然他今天是萬萬不可能再見到苒苒的。現在也不可能將苒苒攬在懷中,想至此他加重了手臂的力道,他俯下頭吻上她那不開心的嘴角:『從此刻開始~我的苒苒,只會記得笑而不知道悲為何物。』

*不讓妳再次走出我的世界*

好久沒睡得這麼安穩了,芷苒往那溫軟的被窩蹭了蹭!然後舒服的發了聲像小貓的呼嚕聲『嗯!真想再繼續睡下去,這床真舒服也好好聞,是老山沉香的香味,這味道有一種素樸悠遠的味道,她想起那回她陪Diego去幫他媽媽買供佛的香時,Diego一聞到這味道就愛上它了。』

『老山沉香!』

Diego!』

芷苒用力睜開眼,定睛一瞧,她是睡在Diego的胸膛上!而他們竟是躺在床上!她摸了摸身上,還好衣服都還在,她怎麼會讓自己睡得那麼沉?她想起來了過去這些年她無時無刻不受失眠之苦,可是怎麼會在Diego的懷裡睡得如此深沉?

她掙扎的想爬起來,但是,越是掙扎她越爬不起來!

她聽見Diego濃濁的呼吸及沙啞的聲音「苒苒,別再扭來扭去。等等發生什麼事我可無法控制。」她聽得出Diego正在努力克制自己,芷苒只好趴在Diego身上動也不敢動。

Diego輕輕抬起腿將壓在身下芷苒的長裙拉出來,由於剛剛芷苒慌亂的想爬起來,結果是把長裙越捲越緊,讓芷苒更緊貼在Diego的陽剛部位,而Diego他必須做好幾次深呼吸才不致於出亂子。

「好了,妳可以下床了。」Diego憋著氣和芷苒說。

芷苒笨拙的站在床邊,臉已經是紅的有如紅蕃茄一樣,眼睛不敢直視Diego「嗯!那個,我怎麼會在你家?我跟尹姐說好是住她那的。還有我睡多久了?剛剛……. 」芷苒一連串的話沒說完,又被Diego的吻吞掉了。

這回芷苒在尚未迷亂癱軟的時候,從Diego的吻掙扎出來。

「你可不可以先回答我的問題而不是一直吻我!而且你不是不喜歡女人嗎?你怎麼會吻我!?」芷苒氣惱的吼Diego

Diego帶著繞富意味的笑容,拉芷苒坐在他腿上。他不顧芷苒張牙舞爪的掙扎,他用強而有力的臂膀將芷苒緊箍在胸前:「OK!OK! 妳乖乖的,我才能回答妳的疑問。」芷苒聽他這麼說,只好放棄掙扎老老實實的讓他抱著。

「苒苒,妳在我懷裡睡了四個多小時,我看妳睡那麼香我捨不得叫醒妳。我打電話和尹姐說了從今天起妳就住在我家,雖然她很不高興,但我向她保證明天我會和她說明原因,她也就沒那麼不爽了。我是說過對女人沒興趣但並沒有說我不喜歡女人,更何況我感興趣和喜歡的女人只有妳。芷苒,蓬芷苒,我的苒苒。還有我為什麼吻妳?因為我早在第一次見到妳時就該吻妳了,結果我的猶豫我的遲疑,讓艾力克從我身邊把你追走。我單相思了八年,妳說我能不吻妳嗎?這八年我到處打聽你們的消息,可是你們就好像從這地球消失了一樣,沒有任何的消息。我一直很氣我自己當年為什麼沒有勇氣和艾力克競爭?明明是愛你愛的無法自拔,但是卻被重重道德禮教束縛,讓我不敢行動。害我眼睜睜看著我的摯愛,被我的死黨追走。苒苒,你知道嗎?這八年我有多懊悔!多痛苦!但是,看見當時的妳洋溢著幸福,我只能給妳我的祝福。畢竟,愛一個人是希望她幸福快樂的,不是嗎?苒苒,我愛妳愛得這麼久了,這次妳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妳知道我有多開心!我很感激老天。終於,我不需要再受相思的折磨了。這次我不會讓妳再次走出我的世界。」Diego說完,眼裡也蓄滿了淚水。他的淚水滴到芷苒的臉頰,芷苒被這直白的告白和Diego的淚,震驚的無法言語,只能拿起Diego的大手貼在自己的臉側。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9 05:16
寫作時的背景音樂You're the inspiration    Chicago和您分享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