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6)By YCM
2015/03/13 04:08:09瀏覽556|回應0|推薦57

 *條件交換*
Diego此時的心因芷苒的遭遇在滴血。『下次如果讓我再看到艾力克,我一定要把他的骨頭拆了。竟這樣虐待我的苒苒。』他在心裡不只一次的咒罵艾力克。
「我可以問妳一些問題嗎?」Diego小心翼翼的問一臉疲憊的芷苒。
「當然可以,請說。」這時芷苒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就是妳有和家人連繫嗎?他們知道妳的婚姻出狀況了嗎?」Diego心疼的看著芷苒。
「有,不過,我只報喜不報憂。他們好幾次說要來看我,我都用藉口拒絕了。這次回來他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到現在的我。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換我了。記不記得吃飯時我要你答應我兩個條件?」芷苒說這話時她的眼睛露出期待的光彩。
「記得!是什麼?」Diego又重新將芷苒擁入懷中,這次芷苒沒有拒絕。
芷苒緊握Diego的手「我要你幫我減重讓我恢復以前的模樣。」「那有什麼問題,別忘了我是減重權威耶!」Diego順勢吻了吻芷苒的手心。
「我當然知道。可是,Diego我不是年輕女孩了,我已經45歲了,我身體各方面的代謝都變差了。你想我能恢復以前48公斤的身材嗎?」
「45歲了,在減重上是會比較緩慢。要恢復48公斤可能會太瘦。我覺得55~60公斤上下都是很好的,妳現在多重?」
「很肥啦!七十五公斤!」芷苒說出這數字時臉一下泛紅。
Diego看在眼裡忍不住又想吻她,他在想『我也快接近五十了,但是,為什麼碰到芷苒,他倒像一個18歲發情的小男生?難不成是禁慾太久了!?』
「Diego,Diego,很難是不是?你怎麼想那麼久?」芷苒擔憂的催促Diego。
「不會很難,只不過不能求快。這是需要毅力及耐性的,妳要有心理準備,大概要一年半的時間。妳能接受嗎?」他輕撫芷苒的頭髮說
「我當然有決心和毅力,要不然我怎麼和艾力克耗。是不?可是我目前沒工作,所以在錢的方面,你可不可以讓我分期付款?」芷苒很不好意思的向Diego開口。
「這樣啊!芷苒妳知道我是不會要和你收錢的,可是我知道妳的個性是不喜歡欠別人人情的。這樣好了我們來條件交換好了。妳覺得怎麼樣?」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可以和你交換?」芷苒托著腮問Diego。
Diego知道這是唯一的機會可以將芷苒留在身邊,雖然有點卑鄙,但是聽完芷苒的遭遇,他知道芷苒在短期內是不可能接受新的戀情。但是他無法再忍受見不到芷苒的日子。所以他決定要冒一下險。「妳有~」
「喔!是什麼?只要我做得到我就和你交換。」
「妳絕對做得到!」Diego壓抑住興奮的感覺
「好,我和你交換。可以告訴我是什麼了吧!?」芷苒想Diego應該不會為難她,所以她一口答應下來要和Diego交換條件。
Diego強壓下要歡呼的感覺,他換上副專業的口吻「苒苒,除了減重是這一年半最主要的課程之外,我們還要好好調整妳的體質,有好的身體對減重有絕對加分的效果,而且也能改善妳的膚質。還有也可以改善妳的頭髮狀況,這樣才能算真正的恢復八年前的光彩。是不?」
芷苒點頭如搗蒜,她的臉頰因聽到Diego的說明亦發的粉紅。
「所以條件是妳必需要和我〝同居〞!這樣我才能徹徹底底的幫妳達成目標。」

*不准愛上我*
〝同居〞這兩個字有如炸彈般在芷苒的耳邊爆炸。她不敢相信Diego會要她用自己做交換!她困難的嚥了嚥口水「可是,Diego我不再年輕貌美。多的是條件比我優的女人讓你挑選。為什麼你偏要我呢?你看看你自己再看看我。你英俊依舊神采飛揚,身材又保持的那麼好。更何況你還是數一數二的黃金單身貴族,而我呢!人老珠黃又離過婚,我不配和你在一起。Diego,你是在開我玩笑的,是不是?」
Diego一把將芷苒攬進懷中,吻住了正在絮絮叨叨的嘴。邊吻手也不安分的握住她豐滿的胸,下身的火熱隔著褲、裙在她的雙腿之間上下摩擦。
芷苒被Diego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呆在那,她不知道是該反應還是該給他一巴掌?然而就在她猶豫的時候,突然Diego放開她準備後退時,這時芷苒反而勾住Diego反吻他,將他推倒在沙發上然後跨坐在他身上。她感覺到Diego的陽剛熱氣透過裙子向她襲擊而來。她不是少不經事的小女生,和艾力克交往直到新婚的那兩個月她嚐過歡愉的魚水之歡。但過去的七年多她算是過清心寡慾的日子,她也有她的需求。她拉開Diego的拉鍊……. Diego則撥開她的褻褲,然後整個沒入她的桃花源。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才從激情歡愉中恢復。
「Diego,我答應和你同居,但是我要自己的一個房間..」她在說這話的同時,她才發現Diego還在她體內,而且開始緩慢的在抽送「還有……….」她很困難的想把話說完,此時Diego像發現到什麼好吃的,正專心的舐著她胸尖上的蓓蕾。「還有…你不准愛上我….喔…. Diego…嗯…」她說完也迷失在一波波的高潮之中。
但Diego卻聽得清清楚楚的。『什麼叫不准愛上她!?』
『她怎麼可以這樣!?我愛了她這麼多年哪能說停就停!』
他越想越氣,他將所有的不平全注入在動作裡,他扶住她的腰插入更深更用力。在他宣洩以前一個計畫的雛形在他腦裡成形。在他迸發的同時他也高喊出來「為什麼不准愛上妳?」之後便癱在她的雙峰之間。

激情過後Diego溫柔的愛撫芷苒,這讓芷苒感覺自己有如珍寶般被Diego呵護著。她有點後悔對他說不准愛她的話,但是她不想他日後後悔,她不想破壞他和艾力克幾十年的友誼。而且以Diego的條件,他可以找到各方面和他相當的優質女人。她深深的覺得自己不值得他愛也配不上他。想至此淚水無聲無息的滑落她的面頰。
Diego感覺到手臂一陣濕潤,他俯過頭看到她摀住嘴在啜泣。他躺回原來的姿勢,他不想打擾她。因為他也在想她為什麼說不准愛她?她在擔心什麼?她在顧慮什麼?不管她顧慮或擔心什麼他要她是要定了。一抹微笑浮上他的嘴角,她說不准他愛她,但是她並沒有說不准她自己愛上他吧!?『苒苒,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讓你無法自拔的愛上我。』
芷苒在這沉默異常的氣氛下坐了起來,她一手遮胸雙頰潮紅,眼睛不敢直視Diego的說「嗯~,我想洗澡。」
Diego看她嬌羞的模樣,他也坐起來,但他故意將腿張的大大的,讓芷苒看到他剛剛又昂首挺立雄赳赳的模樣。「是該洗個澡了。走吧!我們一起。」他不等她抗議拉著她就往浴室去。當然這澡是洗得很久~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寫作時的背景音樂

Be With You - Enrique Iglesias

和您分享開心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