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時空, 至死不渝的愛
2006/11/05 14:08:53瀏覽1186|回應0|推薦17
蕾塔是我當義工, 每週照顧的病人. 其實她並沒有病, 只不過92歲了, 身體較弱, 不能站久坐久, 還是躺在床上最舒服. 她最常說的話, 就是"我的一生都還好, 我已經準備好了, 就等上帝來接我走了."

我最常做的事, 就是陪她聊天. 如果她精神好, 可以一聊三個鐘頭不休息.

禮拜三去看她時, 不知怎地說起她和她第二任丈夫, 約翰, 從相識, 結婚, 直到他因身體的病痛而於1968年舉槍自盡, 這近二十年來夫妻相處的點滴. 蕾塔說, 直到最近幾年, 她才真正對約翰自殺的事感到釋懷.

當我對蕾塔說, 約翰是因為愛她, 才不則手段的得到她, 也是因為愛她, 不願拖累她, 才舉槍自殺時, 我感到約翰來了.

我曾幫蕾塔及其家人做過能量療法, 所以她知道我可以通靈. 我問蕾塔, 你想聽約翰要對你說的話嗎? 蕾塔遲疑了一下, 點了頭.

我對蕾塔說, 約翰跟你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約翰還說,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愛你, 你是一個好女人, 謝謝你照顧兩個小孩, 把他們教的這麼好.

蕾塔的眼眶開始紅了.

我對蕾塔說, 約翰要你感受他對你的愛, 你願意嗎?

蕾塔點了點頭.

於是我將自己的雙手, 上下蓋住蕾塔的雙手, 讓她感覺從我的手, 散發出來的溫暖. 我再將她雙手交叉, 置在她胸前, 並把我的雙手覆蓋在上面, 把約翰對她的愛, 還有來自神的溫暖, 都傳送到她的胸口, 讓她從胸口開始感覺溫暖, 再慢慢地傳遍全身.

這一剎那, 我好感動. 我知道, 蕾塔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她對約翰的愛與恨, 在此刻都做了一個完美的了結.

出了蕾塔家, 我問我身旁的guides, 一個死了快40年的人, 是不是因為在另一個世界繼續修行, 所以能夠穿越時空, 來去自如. Guides 說"是", "當他聽到親人的思念時, 他可以決定是否要回來看一下, 這和剛往生的靈, 是完全不同的層次".

原來, "愛", 是超越時空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52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