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回家的旅程
2024/02/28 05:37:11瀏覽1497|回應8|推薦48

直接下載錄音:https://www.4shared.com/mp3/knVtbmRZfa/01_2-26-2024.html


幾個月前,因為看到聽到好多人生病或是離世,所以開始構思這個催眠加能量導引的錄音。昨天覺得自己全部準備好了,就正式錄音了。

這個錄音,是疏通調整全身的能量,排除負能量,提升正能量。戴著耳機聽,效果更好。

可以是坐著聽,也可以是躺著聽。但是坐著聽,同時椅背打直,效果比較好,也不容易睡著,這樣才能清醒地隨著導引做觀想。聽的時候,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平放。若是坐著就放在椅子扶手上,或是大腿上,掌心向下。但是不管是坐還是躺,雙手都不要緊貼著身體,讓腋下留一點空間。手不要握拳。雙腳平行,與肩膀同寬,不要交叉,不要跨腿,也不要盤腿。身處的房間請保持安靜,開點窗,讓新鮮空氣能流通。在聽的期間,如果感覺到任何壓力,就輕微張開嘴巴來吐氣。全身保持清鬆,放鬆,臉不要緊繃,眼不要緊閉,讓上下牙床輕微的張開,嘴巴不要緊閉,可以稍微帶點微笑。若是一邊聽ㄧ邊覺得想動(氣動,自發功),就讓自己動,繼續保持放鬆。身體有自己的智慧去做出需要的調整。若是想咳嗽,就咳出來。若是想打嗝,就嗝出來。若想哭,就哭出來。期間也許還會想放屁。這是身體自己在做內部調整的反應,不要去壓抑。就算有情緒出來,也不要去追不要多想,就是繼續跟著導引聽下去。

這是一個全身能量的調整。可能會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聽完之後也有可能會想上洗手間。

聽完之後,請多走動。若能夠,請去戶外走在泥土地上,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藍天白雲。這樣可以加快身體的內部平衡。

這個錄音,每一次聽,都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能量的調整,不只是當下的感受,還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

我一邊做導引,一邊加入了能量。所以基本上,聽者是跟我,跟天地一起共振。希望這個錄音,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切祝福,一切感恩!

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

妄盡~還源!

光  合十



圖片來源:https://psychicschool.com/wp-content/uploads/2020/08/The-Zero-Point-Field-of-Energy-and-Psychic-Phenomena-Website-8.jpg

延伸閱讀:氣強鬼不親(三):關於排氣跟採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180351134

 回應文章

默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8 16:17
親愛的光姐姐:
好感動妳記得我這個默默,

謝謝妳給過的所有回應,讓我這乾枯的心靈被溫暖澆灌。
祝福所有的平安,健康,喜樂,幸福,豐盛,恩典都與光姐姐閤家同在。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24-04-14 17:19 回覆:

謝謝默默。一切祝福,一切感恩。心安,就有平安。🙏🙏🙏


默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5 11:31
Dear 光姐姐:


謝謝妳的大愛,謝謝這裡有妳在,好多的感激無法用文字表達, 留言寫寫又刪,搞不懂自己在幹嘛,台灣這裡發生了大地震,驚魂未定總覺得心神不寧,好像失去了平日的安全感,在這妳的聲音裡有種安定的力量,也讓我感到守護天使在身旁,不知為何淚流滿面,有時覺得好迷失,不知此生為何而來,看好多身心靈的文章 ,遇到狀況時卻發現自己沒甚麼進步,一樣掉到洞裡反而更沮喪,對不起想感謝卻又成訴苦文了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24-04-07 06:30 回覆:

親愛的默默,

在這個世界動盪的時代,台灣又正經歷地表動盪的時刻,是很難讓人安心的。我一直喜歡達賴喇嘛尊者曾說的話,「能解決的事,就不用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因果的。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此刻我們能做的,就是提起正信正念,活在當下,好好做好眼前該做的事。行有餘力,就為眾生迴向祈福。至於此生到底為何而來,這真是大哉問。各種因緣和合的結果吧。但是若能發願,大願也好,小願也好,設定目標,朝目標前進,活到老學到老,生活就會有秩序,有意義了。至於發什麼願?就看個人囉。只要能利他,都好。研究已經發現,利他行為,才能讓人真正健康快樂。

祝福您與家人,身心安樂,平安吉祥!

光 合十


菩提心
2024/03/20 14:12
您的修行真的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我住在台灣,無意中瀏覽到您的部落格,就加入書籤了。在遇到逆境時都會點選幾篇來充電的精神食糧。失智症末期是不可逆的病苦,會逐漸無法咀嚼吞嚥困難,當時媽媽已經連續兩三週只能餵食進去一點點軟爛食物,體重一下子掉了很多,瘦到一把骨頭,看著真的很心痛又煎熬,但播放音檔後隔天媽媽竟然突然能開口說幾句話回答我的問候,還能慢慢咀嚼的吃進半小碗米飯,且還能保任喔~就是直到現在都還是一樣的能維持進食半小碗,本來已經幾乎要停止任何吞嚥了喔!而我聽完之後的當下,左肩手臂因為攙扶母親移位而造成的長年肌肉酸痛感,也完全消失無蹤,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包括好幾天莫名病奄奄的小貓聽完後就恢復正常的吃喝玩樂呢!所以我一定要上來向您致敬與感激感恩感謝您,如此這般實修的證量能真實的幫助到眾生。我是佛教徒,真的很謝謝您的法佈施,謝謝您。南無阿彌陀佛(2015wisdomworld@gmail.com)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24-03-22 02:12 回覆:

謝謝菩提心的再次回應。我只是個普通人,做我能做想做的事而已。當初錄音,我並沒有預期什麼,只是單純希望能幫到什麼。每個人相應的因緣不同,能如此幫到您家,是神佛菩薩的慈悲大愛的顯現。

光 合十感恩


菩提心
2024/03/19 02:21
還有我家撿了一隻流浪小貓在養,平日小貓天天都會碰碰跳跳的奔跑玩耍,後天有幾天,小貓突然開始變得吃得很少,整天都在昏睡狀態,也不再蹦蹦跳跳的玩耍,精神看起來很不好,也不知道牠哪裡生病不舒服了,我也播放過一次給昏睡中的小貓聆聽,後來隔天早上小貓起床後,竟然又恢復原狀的吃喝玩樂變正常了,本來想要帶小貓看醫生的,現在不用了。小貓在沉睡中聽過一遍音檔,就又恢復健康了呢!希望我也能努力不懈的修行修心,願有一天能像您一樣的幫助有緣人。謝謝您!(2015wisdomworld@gmail.com)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24-03-20 10:49 回覆:

謝謝菩提心的來訪與留言。您的見證,真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好開心,好感動!

謝謝讓我有機會幫助到您,您母親跟愛貓。祝福您闔府,一切平安,吉祥,如意!

光 合十感恩🙏


菩提心
2024/03/19 02:12
光的使者您好:您的音檔具有非常大的能量,每聆聽後,身體不適處都會明顯減少甚至消失無蹤。家母年近九十歲失智症末期,無法正常咀嚼進食,吞嚥困難,連喝水也很難……。因已經近癱瘓臥床狀態,不想以鼻胃管延壽受苦,故以慢慢餵食方式,直到完全無法吞嚥為止。希望能在家善終。但在播放您的音檔之後,母親竟然能慢慢恢復少量餵食,不再滴水未進的進食困難了。且昏沉的頭腦也比較清醒,很久都沒有辦法說話的她,在聽完的隔天竟然能突然開口說幾句話,說話表達出來她的意思。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非常非常感恩您的修行,讓音檔充滿消除業障的真實證量。感激不盡。祝福您早日明心見性,幫助有情眾生。(2015wisdomworld@gmail.com)

shuling
2024/03/08 12:42

親愛的光姐姐:

  久違了!謝謝您溫柔舒服的聲音,帶我們回到光與愛中.

  祝您平安!一切喜悅!

(s_huling@yahoo.com)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24-03-11 02:26 回覆:

謝謝Shuling 的來訪與問候。這兩年繼續在沈澱,學習,跟整合中。所以少發文。請見諒。這是我家的cherry plum 樹,春天終於到了。


妙明真心
2024/03/08 11:20
真心感謝您的法佈施!末學受益良多。謝謝您!祝福您廣結善緣、廣渡眾生。(freesky1209@gmail.com)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24-03-11 02:31 回覆:

謝謝妙明真心的來訪與回應。無量壽,無量光。我們內在,本具佛性。🙏🙏🙏

這是我家後院的天空之鏡。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24/02/29 03:26

感恩!

領弟 合十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24-02-29 08:32 回覆:
謝謝領弟姐。好久不見了。希望您新的一年,諸事順遂平安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