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 懷才不遇的大將軍
2006/10/29 15:27:02瀏覽1515|回應1|推薦19

志堅經朋友介紹來找我, 說他五十肩的毛病越來越嚴重, 看遍中西醫, 沒有人能真正的對症下藥. 現在有時會痛得舉不起手, 晚上都無法安睡.

徵得他的同意, 我用手, 探測他全身能量的波動與幅度. 用靈識, 看他的氣場與脈輪.

身體的毛病:

他右肩和右手肘部位有洞, 氣流失了, 體內的氣, 就不能在體內自體循環. 我幫他把幾個洞, 用氣補了起來.

而他肩膀的痛, 和肩胛骨, 第四節頸椎, 胸椎的中間, 及下腰椎相連. 這痛是一直從肩走下來的. 這除了和他以前曾閃過腰, 脊椎, 沒有好好恢復, 以及因為人高, 駝背, 脊椎側彎之外, 他的身體, 實際上是在跟他抗議. 他的身體是在說, ‘我累了, 請讓我好好休息.”

他雖然看起來很平靜, 但是當我的雙手, 放在他的雙肩上時, 即刻感應到他的全身, 一直是處在緊張狀態, 像是隨時在備戰一樣.

他的肺, 對他說, “請不要再吸煙了.” 他的胃, 對他說, “請讓我輕輕鬆鬆, 好好吃頓飯.” 他的兩個膝蓋, 也在求他, “讓我們休息, 把事情責任分派出去, 不要一個人獨攬.”

心理與情緒的毛病:

我對他說, 你的身體告訴我, 你是一個很情緒化, 很神經質的人. 一點點外在的刺激, 你就起情緒反映. 你很有才幹, 卻一直覺得懷才不遇, 有志難伸. 你不信任人, 因為你覺得人家做得沒你好. 於是你把所有的事, 都攬在自己的肩上”. 結果自己越做越多, 越來越累, 別人不會因此特別感激你, 反而覺得理所當然, 因為這全是你自己找的.

因為不信任人, 所以人際關係差. 因為大小事全抓, 反易遭忌, 遭人排擠. 在這樣的情況下工作, 日子會好過嗎?

他承認, 我說得一點也沒錯.

前世的連結:

在志堅的第三個脈輪, 我讀到了一個故事. 原來他有一世, 是中古世紀的大將軍, 有權, 有錢, 有勢, 麾下領兵無數.

這世的功課:

大將軍怎麼殞落了呢? 訊息告訴我, 他這一世, 是來學習謙卑, 容忍, 體諒他人, 容納異己的.

志堅看著我, 好像懂了. 我幫他調了全身的氣場, 還做了grounding, 希望他從此能腳踏實地, 不要好高騖遠. 臨走前, 我告訴他, 記得自己的功課, 好好對待自己, 對待別人. 否則身體還會再破洞的.

後記;

晚上朋友打電話來, 說和志堅去餐廳吃飯時, 志堅又忍不住挑剔菜不好, 水不對味. 我笑著對朋友說, 告訴大將軍, 現在是普通凡人, 就只好將就湊合點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508704

 回應文章

下雨天 留客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9/07/06 22:02

我覺得這個故事跟安琪好像    真希望"光"也能幫我測測前世今生

但我離你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