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言
2006/10/24 03:26:17瀏覽8492|回應1|推薦69

我是一個很簡單很普通的人, 曾經在學校裡教過很多年的書, 現在決定專心做自己, 隨手, 也做諮商, 催眠, 與能量治療.

我不算命, 不起乩. 我讀人, 人的身, 心, 靈, 人的氣場, 脈輪, 經脈, 穴道. 我讀命, 解釋命. 我治病, 包括心病和因果病. 我不用自體氣功, 不用機器. 我導引宇宙自然生命能量做治療. 在能量中開展過往今生無窮智慧.

我想說的是, 萬法歸心, 明心見性. 什麼樣的心, 反應什麼樣的世界. 真正的宇宙是無宗教國界的.

人身難得, 生命可以很燦爛絢麗, 也可以很脆弱. 在捏拿取捨之間, 就看所有因緣和合以及自己對自己的"心" 的掌握了.

感謝眾神佛菩薩, 六道眾生的護持.

這裡寫的每一篇文章, 除了少數引用文章之外, 都是我自己及個案的真實故事, 或是我個人的心靈分享. 任何可能和個案產生聯想的資料, 都已盡量刪除, 或用虛名代之.

寫這些文章的目的, 是給有緣的人看. 信或不信, 我也不在意. 只希望有緣人, 看完之後能想一想, 自己到底是誰, 來做什麼的?

我很忙, 中打很慢. 也許上文章的速度會很慢. 也沒有很多時間馬上回應問題. 請見諒.

我的基本立場是:

YOU, are bigger than you think!

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505784

 回應文章

默默
2015/08/16 18:36

親愛的光

只想上來告訴妳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想妳了

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在有些時候就會想起你

想起妳文字中帶給我的溫暖

我只想上來告訴妳

謝謝有妳!

希望光現在過得很好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