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希臘杜拜行第3天-雅典古城遺跡巡禮篇(3)-奈普良海港城
2016/09/12 17:16:07瀏覽975|回應0|推薦4

                           拍完遺跡後肚子也餓了我們直接前往[奈普良海港城]用餐。在途中我們下了車在巷弄穿梭,不管事住戶商家都種滿滿五顏六色的鮮花,連櫥窗擺設都是那麼的色彩豐富,讓人看了都移不開腳步流連不已...  尤其在花叢下不管是用餐喝咖啡,尤其在花叢下不管是用餐喝咖啡,走過櫥窗的行人,走過櫥窗的行人,滴答滴答走在馬路上的馬車,滴答滴答走在石頭路上的馬車...  我用手框起來一看~ 都成了一幅幅的風景明信片囉!

美麗的遊客熱情回應我們的邀請,當我們的臨時"麻豆"拍拍ㄟ~

這個被讚喻為【羅馬帝國的那不勒斯】的美麗港口又是休閒勝地的【奈普良 Nafplion可曾是希臘的首都喔!     走在亮白與色彩鮮艷花朵爭艷的街道上,還有不時有載著遊客的馬車穿梭其中,一間間裝潢得很有特色的餐廳,還有站在門前招呼客人的俊俏Waiter… 整個畫面又讓我沉醉於浪漫的氛圍中。

高駿的白馬駕著馬車, 準備載著遊客欣賞這美麗的"奈普良海港城"

享用美味的午餐加上帥哥Waiter 送來的一杯冰涼 貴聳聳 好喝的啤酒 對我來說... 可真是過分滴享受啦!      呵呵呵~

2個大煙槍又在國外恣意放毒煙啦!

真傷腦筋ㄟ~2位正副團長吃飽喝足,跟著餐廳Waiter &  女導遊 聊到開心又高興拍起來了!

   摸摸飽飽的肚皮、擁抱揮別帥哥,邁開感染當地完全無法自拔的慵懶步伐,登上坐車趕往奈普良著名景點【帕拉米蒂城堡Fortress Palamidi】。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參考 自然顏色網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7405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