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希臘杜拜行~ 花絮篇(1)
2016/07/04 01:40:48瀏覽224|回應0|推薦4

          自希臘杜拜行回國後~ 我兩夫妻就各忙各的著整理一拖拉庫的照片, 而我則搔著頭感寫文章. 整理當中看著這些照片,  美好的回憶就一一浮上來了........
每次外行程中~  老爺除了拍攝他要的風景,  但也不遺漏獵豔美女.   而我則從一踏上杜拜機場當然就不會放過我掃射的各國帥哥啦!. 呵呵呵~~~
          瀏覽一堆照片時,  看到這張光頭警察照片, 讓我聯想到當時我們這幾位女人,  看到在衛城的警察帥哥們正在聊天.  想說反正他們閒著也是閒著,   我們這群歐巴桑馬上衝過去要求合照.  尤其我們那位...美淑小姐,當仁不讓竟然跑得比我快衝第一, 害我直跺腳決定下回一定要反應動作比她快才行.  ㄏㄏㄏ....  

想不到對方也很大方爽快答應,  立即展開迷人燦爛的笑容  , 更配合我們的要求擺了Pose合照嘞! 哇~真爽!  (我真懷疑他們是不是兼差當演員, 哈! ) .  Say Goodbye 時... 我還和這帥哥警察互相飛吻十八相送, 最後被我團裡的老大姐看不下去強拉我走才結束一場鬧劇.

這時我突然想到......至少我們是跟帥哥一起拍照, 不像偶老爺老是被國外的阿媽抓去跟她跳舞索吻合照. 哈哈哈..........

對我來說~ 每次的旅行來創造&尋找樂趣, 是相當有加分作用.   因為美好的回憶將讓我的旅遊當中更有意思, 更讓我的~ 心身靈  永保年輕到..............成老妖精! 哈哈哈—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參考 自然顏色網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f2a696d&aid=6457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