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per Star
2017/09/24 04:35:21瀏覽2094|回應11|推薦73

眼前這位貴婦誇張的臉部表情配合手足舞蹈對我淘淘不絕嫌東嫌西已經超過20分鐘了,說真的,我開始懷疑這人在媒體前的雍容華貴、和藹可親與充滿自信是裝出來的?或者倒過來,現在這個處在我辦公室抱怨連篇的根本是個假人?

她客訴本趟旅遊的內容包含某家外籍航空公司的商務艙服務水準不夠、歧視台灣人、機上廁所太髒、行李延誤、貴賓室太好轉機時間卻太短??……還有行程不精彩、西餐吃太久、導覽不專業、司機遲到等洋洋灑灑幾大罪狀。當然她早忘記一夥兒人買名牌耗掉的時間、不喝咖啡不走、永遠是別桌的食物好吃、導遊不帥不聽、指使空姐去掃廁所,以及颱風外圍環流搞亂香港機場導致行李沒跟上人等等……

哇嗚~~說著說著連行李牌都拿起來挑剔說這塑膠貨會割傷玉手~~但~~這牌是掛在旅行箱上的,不是拿來刮痧的~~

說真的,接下來面對面的時間裡,我的注意力早就飛到天外去了。人的一生,如果只有15天的旅行沒有被捧在手心當寶,相較之下,現在的義憤填膺就只會成了雞毛蒜皮,何況有的時候貴妃也是要下下江南的不是嗎? 當然,身為行程顧問的我最沒資格開這樣的玩笑,因為拿出鈔票買旅遊的是眼前這位可以榮獲奧斯卡的super star,如果不是親眼目睹,還不知道可以演這麼大。

我90度鞠躬道歉,推敲著她希望我做出哪一類的賠償? 我摸不著頭緒卻忍不住轉了一下戴在我左手食指上的魔戒,再用力自捏手心提神,因為持續的轟炸,真的已經聽不清楚她到底講到哪一國了,唯一剩下的視覺暫留就像被關掉聲音的恐怖片片段,一張猙獰的臉持續扭動……

突然間,終於傳來她尖銳又刺耳的音頻,她整個人跳起來大喊:啊…唉呦…有跳蚤,你看,有跳蚤…唉呦…有…有…你看你看…紅起來了…唉呦…你們公司有跳蚤…她舉起白皙皙的手臂伸向我,一下子又打自己,雙腿不停跺地:唉呦,有…真的有…啊…我要走了,不然我這皮膚…唉呦,不管怎樣,你就是要給我一個說法!

我再度鞠躬說:是。並送她至電梯口。門關上的那一刻,我看見她全身搔癢,恨死我了卻自顧不暇,但看起來是真的想把我給吃了。(我心裡的OS:小心,旁邊有人,名人是要注意形象的!!)

回到辦公室,我關燈鎖門,喝了一口早冷掉的黑咖啡,整個人癱在椅子上。接下來緩緩地,我扭了扭我的戒指兩圈,趴到桌下輕輕地說:小跳蚤,最佳女主角已經走了...可以出來囉,我們該回家哩。


**本文於2014/7/29曾經PO過兩三天,後來怕對號入座就收到倉庫了,這兩天我...我又遇上她了,忍不住...又轉了魔戒......於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mei&aid=1086509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09:42

妳的魔戒除了跳蚤之外

還能變出甚麼來?大笑


四妹(4mei) 於 2017-11-25 01:26 回覆:
我練好了功夫再給你講吼~~別急別急~~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9/27 10:39

怕上次回應中貼的動圖幌格主的眼

將之刪除

重貼意思相似的圖

請勿介意

四妹(4mei) 於 2017-09-27 12:43 回覆:
喔喔,這個好這個好,彷彿情境啊!大笑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5 22:03
麻煩也給我兩隻!
四妹(4mei) 於 2017-09-26 09:05 回覆:
兩隻夠嗎?得意

wingss
2017/09/25 18:30
..(擷錄.隨緣轉貼)甚多人都常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我今生又沒做何壞事,為何運途不彰,福報不俱等等,此就是世人無明無知矣。要明此身為業報身,自承受著過去生造作的種種罪業,故至今生遭受前業牽掣,阻礙此生福報、運途。是以世人應時存善心,惜福,種福,懺悔前業,精進修行,力造一切善功迴向消弭宿業,如此福報自得添增,運途定得順泰
四妹(4mei) 於 2017-09-25 19:48 回覆:
阿彌陀佛...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5 15:41
多哥有趕上時事喔,學seafood~大笑
四妹(4mei) 於 2017-09-25 19:48 回覆:
看了你的seafood,才知道人家求什麼seafood~~我落伍啦啜泣 ~~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5 14:03

簡直神救援

感恩跳蚤、讚歎跳蚤  得意

四妹(4mei) 於 2017-09-25 19:45 回覆:
哇嗚~~原來這是流行語喔?哈哈,我長知識了!!大笑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5 02:47
颱風硬要鬧場香港機場的新聞印象太深刻啊!XD
四妹(4mei) 於 2017-09-25 09:33 回覆:
關於天氣這檔事,航空公司和旅客一定要理智面對,吼也沒法度啦~~浪費力氣。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16:41

能不能請問一下,您手上那魔戒上哪兒買呀?大笑

四妹(4mei) 於 2017-09-24 23:35 回覆:
這個嘛......天靈靈地靈靈,芝麻開門大笑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14:16

唉喲

小跳蚤記得要多養幾隻大笑

四妹(4mei) 於 2017-09-24 23:35 回覆:
訓練好送妳幾隻誰理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10:09

妳得可憐她們,貴婦的生活都很悲慘,

她們自知,除了錢什麼都沒有,發瘋乃是正常。

有錢又有才智的,不是沒有,必然低調,很難遇見。

四妹(4mei) 於 2017-09-24 23:34 回覆:
原來心靈上,我才是真貴婦~~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