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不花錢可以治病的地方
2010/06/24 08:28:48瀏覽6959|回應1|推薦11

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台北有一些很棒的高能量氣場地點,這些地方也是風水中的寶穴所在,只要能在這些地方呆上一到兩個小時,不但能提升身體內的免疫力,一些不是太嚴重的頭痛,肩頸酸痛,胸悶等的毛病,都可舒解,甚至痊癒,大家有空時不妨多去走走,保證你健康又可轉好運。
    
第一個好地點是台大附近,羅斯福路,大世紀戲院六樓的佛化人生出版社,可能是因為這裡都賣一些宗教用品,能量超強。
    
第二個好地點是之前一份叫大紀元報介紹的南港公園內籃球場邊的地方,經由荷蘭科學家亞柏測試證實 ,只要在這呆上一小時  ,效果超過做上一天的森林浴
    
第三個好地點是陽明山竹子湖內,進入竹子湖後直走,第二個路口左轉約二至三百公尺的地方,左轉進去就是了,這也是每天都有人會去拍婚紗照的地方。
    
第四個好地方就是觀音山了,因為這裡有許多好的穴位,呼吸起來連空氣都覺得充滿能量與養份。
    
第五個好第方就是三芝的無極天元宮,這裡每年三月開的櫻花吸引了許多人來賞櫻,其實這裡最棒的是它的氣場,以風水最佳的位置來說,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這裡完全齊備,只要能在這呆上一兩個小時,保證你不但身、心、靈大好,連惡運都會一掃而空,不信的話去走走就知道了。
    
不過好的能量與氣場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改變身體不好的狀態,所以一定要呆上一兩個小時才會有用,如果你是晃一下就走的人,那就不必去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159593

 回應文章

當歸(1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0/06/29 08:41

感謝大愛的分享,您推薦的地方,都是去過的,不曉得有這麼寶。

呵~看一眼就走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