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業額驟降 來客數變少 身體變差 如何扭轉困境
2015/06/29 08:24:57瀏覽1537|回應0|推薦62

  一般來說,營業場所或公司業務驟降,除了經營策略大幅的調整改變出錯,所造成的之外:有這種現象的發生,多是因為三個因素所造成:一、負責人運勢變差。二、地氣遷移(平均十五年一次)。三、公司或店面沾染到負面能量或磁場混亂。

   為了解決此一問題,多數人只想到去廟裡拜拜或請神回家,改個運,禱告,或把營業場所打掃打掃,重新裝潢一下,其實這些都是不夠的,最後大多也都證明業務還是越來越差,甚至到經營不下去的窘境。

   整體來說,營業額驟降,來客數變少,多發生於舊曆年過後的兩三個月,因為真正的年度交替,始於舊曆新年開始,若發生於此時,約百分之八十以上,是上面所談到的三個問題同時發生,因此、我們特別針對各公司、行號、店面的需求,研擬了一套轉運、去穢、接地氣的古傳秘法,只要做完這套工程,馬上讓公司轉危為安,重啟生機,大展新局。

   如果真的發生類似問題,又不予以處裡,非常可能造成公司更大的業務損失與傷害,不但公司的生意越來越差,公司或店面房子越住越陰森,就像住在山谷裡的盤絲洞,公司氣場份亂,老闆、員工的身體與精神狀態也會跟著變弱或病痛不斷,而且久治不癒,主管常常做出錯誤的決斷,讓公司虧上加虧。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因為公司策略,人為的因素所造成,並沒有風水上的問題發生,或單一負責人運勢變弱的問題,不過,這部分仍需現場勘驗才能分析判斷。

   這套轉運、去穢、接地氣的古傳秘法,包含能量、磁場的導正、完全科學驗證,整套做完,不論是老闆或公司員工,運勢立即改善,當然,若因之前公司的負面能量或磁場的影響所造成的身體不適、病痛,在公司調整完一兩周內就可回復健康,否極泰來。

   整套施工期,需時一天,台北縣市,公司行號免費勘驗,外縣市需酌付車資,歡迎有需要的工商企業界人聯絡洽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2512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