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乾媽重度憂鬱 離家後竟然一去不回
2014/02/16 12:47:37瀏覽1407|回應8|推薦138

【貴】

     小芳的乾媽個性非常的溫柔,對小芳就如同是自己生的孩子般的疼愛,雖然小芳長大了,也有了不錯的工作,這對乾母女仍然每週都會約兩三次面,有時一起去看看電影,喝個咖啡,聊聊是非,有時會一起到郊外走走,或到彼此的家裡煮一些吃的喝的,閒話家常,一起看看租來的影片。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都不錯,讓小芳最擔心的,就是乾媽的憂鬱症,雖然有在吃藥控制,一直也都控制的不錯,可是自從去年般了新家之後,乾媽的憂鬱症似乎是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事後嘹解,距家一百公尺處有一座高架電塔,很可能是讓病情加重的因素之一),依照乾媽的說法是,只要是在外面,心情一般來說都還算不錯,可是一回到家裡,心情似乎就盪到了谷底,做甚麼都不對,也提不起甚麼勁,渾渾噩噩的,到底是甚麼原因,她也說不上來,這個情形,也持續了一年多。

 

     上週五晚上,乾媽的兒子來電話說,乾媽下午出門後,到晚上十一點多都沒有回家,這種事從來不曾發生過,現在全家急的要命,乾媽朋友的電話全都打了,也沒有乾媽的蹤影,目前除了已去警局報案之外,附近的醫院都去問過,也留下了聯絡的方式,可是迄今為止,都沒有乾媽的任何消息。週六一早我也跟著去乾媽家附近的大街、小巷、公園、醫院、山上四處找,找到了晚上,包括警方都沒有乾媽的任何消息,大家都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急忙中,小芳突然想到,找文大哥測個字看看,因在電話中,小芳用【貴】字來問,乾媽在哪?甚麼時候會回家?【貴】字加三點水(乾媽是女生)成【潰】字,表示乾媽已近乎完全崩潰的邊緣。在測字的當下,突然感覺到有不同空間的靈體到現場,頓時覺得乾媽可能是兇多吉少,當下就告訴小芳,小芳當然是不能接受,小芳又急著問乾媽到底會在哪裡,【貴】字加三點水成【潰】字,【水】代表北方,所以人應該是在乾媽住家的北方才對,因為北方包括的位置太廣,有兩家大醫院、數個公園與山上許多的廟宇等等,加上當時的時間太晚,視野不佳也無從找起,我就請小芳早點回家休息,明天在往乾媽住家北方的位置去找找,相信很快就會有乾媽的消息。

 

     第二天一早,小芳就接到警方的電話,乾媽已經過世,地點就在住家北方山上金龍寺邊的小路邊,同時這則消息也上了新聞。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11170906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測字
2014/03/18 23:16

文老師測字真準
中國自古就懂得測字的學問
真的不簡單
祝您如意吉祥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重度憂鬱
2014/03/17 19:53

重度憂鬱吃藥是能控制  但是要有人開解 才會慢慢好

文老師 真準  可惜 找到  往生  只能說 命如此 沒辦法

 

感謝分享

 



真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18:33
壽終福亦盡,將捨此一生,護生勤布施,惜福珍暇身。

0聖思嘉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15:57
測得很靈
很不幸乾媽走了
希望她一路好走
在遙遠的那方享福!

米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15:19

感恩文老師前來賞文推推...

願..一切順心..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13:26

原來文老師會測字。

知道乾媽過世了,但可以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4-02-26 10:35 回覆:

我會測字 也是因為在報社工作的關係 本來是同事之間測的好玩 後來測出了一點小知名度 就陸陸續續在自由時報等一些媒體開過測字專欄

這個案例是 乾媽得的是重度憂鬱 焦慮症 住處離電塔又近 磁場不佳 一回家就全身不適 就獨自一人在山區遊蕩 夜晚加上天冷 引發心肌梗塞過世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9 13:56
測字  好厲害(◕‿◕✿)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不幸!
2014/02/17 09:33

文老師,您測得真準!

新年快樂!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4-02-18 12:07 回覆:
憂鬱症到現在為止 幾乎是無藥可醫 吃藥只能勉強的穩定情緒 其實多靠心理輔導 及病人自我樂觀的心性調整來過日子 家人與朋友的協助更是不可或缺 尤其是在景氣低迷的現在 這種病人更需社會上更多的力量更多的愛 來協助他們 讓他們能早日康復 早日重返社會 過正常的日子 這樣的悲劇 其實在各角落 一直都在上演 謝謝妳的閱讀 也祝妳 新春愉快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