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經學院撿到假論文?
2019/09/22 11:20:26瀏覽20931|回應7|推薦40
蔡英文博士學位造假案被獨派掀了底,據悉蔡政府已動用外交系統以及跨國公關公司,鋪天蓋地加以掩飾。

姑且不論獨派目的為何,現連僑胞都打算集資赴英國提告了,國民黨至今卻動作消極;特別是總統大選勝負可能在此一擊,萬一蔡連任,國民黨還有活路嗎?

綜合媒體報導已發現證據彙集如下:

一、依據LSE就學規定,博士生必須先修碩士,因此蔡先進入碩士班,從學籍紀錄顯示,蔡在1981與1982年繳交學費,後以經濟困難為由辦理休學。1983/6重新入學,學籍紀錄卻未繳學費,而此同時蔡於國內兩度投稿,頭銜皆冠以博士。

二、1984/2「獲得學位」,但未註明是博士或碩士,從時間與學程判斷,蔡獲得的應為碩士,因LSE規定:無法進入博士班,仍會授予碩士學位。

三、2015年便有人質疑蔡之博士真偽。今年6月經海外林還牆教授調查後質疑其學位,蔡才秀出她2015「補發」的畢業証書。依LSE規定,補發證書內容必須與原始證書完全相同,即證書「副校長」欄位簽名應為1984年LSE的副校長,而該證書簽名之副校長係任職於2012至2018年,顯然這份補發的證件違反校方自訂規定,有假造之嫌。

四、依LSE規定,審查通過的博士論文必須提供3本給校方3所圖書館典藏,惟蔡的論文,無論是紙本、數位電子檔,在今年6月前,圖書館內完全找不到。

五、今年6月,蔡提供LSE論文一本,但要求校方,非經本人同意,不得拷貝、影印、拍攝,甚至內容都不可引用。

六、2019年LSE圖書館搜尋系統才出現蔡博士論文索引,然而開始時沒有實體(not available),且有兩個作者,唯博士論文不可能由數個作者「合著」,經爆料後,圖書館立即修改為蔡個人著作。

七、經前往調查的徐永泰教授表示,該「博士論文」粗糙,錯誤百出,不符合制式規定。例如,第1章缺了7頁,以「手寫」更正打字錯誤,附註未依規定「上提」,章節段落的「名稱」和後頁內容不一,缺口試教授簽名,各章有小結卻沒有「總結」,論文撰寫年代為1984年,當時沒有電腦打字,只能使用打字機,卻有90%(334頁)內文使用電腦排版,只有10%使用傳統打字機。

經過幾位教授初步驗證,發現蔡英文博士學位的確疑雲重重,問題是眼前台灣社會鄉愿、理盲、偽善、不願相信真相,這是阻礙進步最大因素,令人遺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29619109

 回應文章

 證經 8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9 12:46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拿出論文,或拿出博士證書,一切真下大白。囉哩巴唆一大堆,只有一個結論,沒有論文,沒有博士學位。

凡之夢田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3 19:05

1.國民黨不操作是對的,現在獨派打蔡,目的很明顯,目的就是換蔡,真換了蔡,另一位會更好打?

2.念過碩博士的,應該很難相信她有博士學位了,那種會相信的,是根深蒂固的信念戰勝良知,對於這類的人,說再多都沒用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9-24 22:50 回覆:
謝謝寶貴意見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20:15
榨菜前科累累,有智之士應群起而攻之。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9-22 22:58 回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3:30
反正最好是1984年的LSE校方管理當局及指導教授和考核教授們很混而已,那蔡英文這個博士就只是混出來的罷了!要不然就是有弊端了!那LSE要嘛跟蔡英文都很難堪,要嘛只有蔡英文要跌落地獄了!
雖然蔡英文已出示LSE的PHD學位1984年證書影印本,及2015補發的證書,1984年簽署者是1981–1985 Sir Randolph Quirk CBE FBA,2015年簽署者是2012–2018 Prof Sir Adrian Smith FRS。
但是,
https://youtu.be/KNlGILQV5Iw
童律師直播影片,有講了賴幸媛的說詞跟總統府公佈的兜不攏。
賴幸媛說蔡英文在1981年已經在寫論文,1983年通過口試,而且蔡英文還為此去買了衣服犒賞自己。但是,依總統府公佈的資料,蔡英文是在1981年到LSE就學,蔡英文也曾退出博士學程,1984年2月通過口試。
而且蔡英文之前訪問美國,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時,說她1978年出國唸書(美國康乃爾大學),1979年曾幫歌大的一位教授做研究(這應該會有非法打工的問題吧!)。又說1980年碩士畢業後,她為了考取紐約的律師執照,特別留在紐約一年。
所以賴幸媛說看到1981蔡英文寫的論文及1983口試通過,應該是指碩士學位吧!那賴幸媛憑甚麼證明蔡英文的學位是真的。
另外,依康乃爾大學的學程說明,蔡英文的碩士學位只需要一年時間,而蔡英文卻用了兩年時間,而且經過了七年,在1987年才登錄紐約的律師,所以蔡英文的法學能力應該也是普通而已,但是她竟然能以兩年時間拿到LSE的PHD學位,可真的是奇怪。而且目前在倫敦的影印本論文,依徐永泰博士的文指出,有很多問題,如美式語法,這絕對會被英國教授要求改成英式語法的;論文缺頁;論文每個章節之後都有注釋,但是論文最後卻沒有注釋,這比較像是好幾篇各別論文的集成本;論文沒指導教授及考核教授的簽名;內頁留有像傳真文件的垂直細黑線;有鋼筆手寫修改;文字有不同排版格式,並且有部份類似1989年以後的word軟體的排版……。
另外,目前教育部及政大都沒有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當年倒底有無確實檢驗論文真偽?或有無抄襲?而且蔡英文是怎麼樣升等的?難道憑著蔡英文1983年掛假博士頭銜發表的兩篇期刊論文嗎?因為那時候她頂多只是博士生而已。
如果,1984年LSE確實有發給PHD學位給蔡英文,也有核可蔡英文的論文,那我真的得說當年的教授及校方真的很混,或是另有內情的放水。亦或是根本沒核可論文就發學位證書,讓蔡英文趕回臺灣任教政治大學,只是若是如此,那麼當年政大公文又說有收驗學位證書及論文,那又是怎麼收驗論文的。當年聘任的其他教授,難道政大也都沒有留存他們的論文嗎?
而且賴幸媛與蔡英文根本也不是室友,當年賴幸媛當陸委會主委時,接受鳳凰衛視訪問,就說過她曾經摔傷過,蔡英文曾搬來住照顧她,所以那只是有短暫共住過而已。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9-22 22:58 回覆: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2:22

這件事對英國政經學院來說可以說是驚天動地的醜聞,如果蔡英文的學位是用錢去解決的話。

他們的作法當然就是絕口否認,並不讓調查。

再加上蔡英文的打高空式的說法,讓你對她莫可奈何。

主要是拖個120天的,不會太難。

這些推理與假設及懷疑,就是不給你證據,你就是拿她沒輒。

我們只能道德勸說,合理懷疑,這事只要一進入法院,蔡英文就穩啦。

所以最佳之道,就是不破,讓你一輩子被人懷疑。反正120天內是不太容易會破案。

另外,當然得準備,萬一蔡英文棄選,賴清德上來,國民黨未必會比較好選。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9-22 22:59 回覆:
好戲連台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賴出來就煩了
2019/09/22 11:58
蔡殘當然賴就上﹐那時就另一局了。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9-22 23:00 回覆:
看熱鬧也不錯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1:49
早就說過了,蔡18沒事在門口擺兩尊瘟神,打狗陳府千歲和府城賴府千歲,是打算遭瘟,沒有錯吧!現在賴府千歲敢奪主神位置,被逐出家門,獨派似乎想要讓賴府千歲當主神,咱們看下去吧!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9-09-22 23:00 回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