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投民進黨就要當亡國奴了
2018/09/11 14:51:37瀏覽5013|回應4|推薦25
依照獨派對近代史一廂情願的主張,「終戰」後的台灣地位未定,當時的蔣介石「趁虛而入」,取代日本成為新統治者,就是所謂的「黨國新殖民階級」。而原來的既得利益者如皇民或順民們,一夕之間豬羊變色,優勢全然不再,懷恨之餘,誓言趕走他們眼裡的「支那政權」;也因此,時至今日獨派對「國民黨光復台灣」這段史實始終嗤之以鼻。

值得玩味的是,獨派跟日本壓根兒都不願承認國府軍隊打敗了日本皇軍,僅默認美國才是如假包換唯一的戰勝國。依照日本武士道傳統思維,美國不僅擊敗並且統治過日本,順理成章成了日本的新主人,日本必須對美國唯命是從。然而受過日本帝國殖民皇恩的假皇民,在主從立場上,也必須跟隨日本祖國同步死心塌地的臣服於美國,在這個邏輯下,就不難理解民進黨人為何會如此「崇美媚日」了。

去年5月,日本總務副大臣赤間來台,表示「不希望看到日本輻射食品在台北還不能吃的現象」;今年3月,蘇澳籍東半球28號漁船遭日本公務船以水砲驅趕,謝長廷在立院備詢時,居然完全站在日方立場責怪台灣漁民;為了怕日本不開心,反課綱學生說出慰安婦是自願的性工作者。那麼,當日本右翼份子趾高氣昂、行徑乖張「侵門踏戶」羞辱慰安婦銅像時,全民進黨上下一片死寂也就不足為奇了。

去年舊金山豎立慰安婦雕像,日本大阪市宣布終止與舊金山姊妹市關係,但舊金山政府為了捍衛歷史真相,加碼展出日本強徵慰安婦史料並獲得掌聲。即使在日本國內,包含宮崎駿、村上春樹、大江健三郎等知名人士,亦曾主張日本應該為侵略鄰國或強徵慰安婦道歉。反觀民進黨,懦弱到連一絲反抗皇主子的勇氣都沒有,能不汗顏?這也相對反映出日本人瞧不起這個充滿殖民崇拜的政治小島。

一座慰安婦銅像尚且被如此對待,可想而知台灣人民在日據時期的處境與際遇,用一句源自日據時期的諺語「有毛的食甲棕蓑、無毛的食甲秤錘」,即可道盡當時的殖民者貪得無厭、吃人夠夠,對台灣人極盡剝削。

證之今日民進黨政府色厲內荏的貪婪嘴臉,就跟他們的主子一個樣,而且毫不遜色。從前瞻、新南向、風電到國防武器自製,千億千億往外搬,債留子孫,揮霍無度,令人咋舌!就這兩個多月,國民黨立院黨團指控說,賴揆為了選舉綁樁,已陸續開出七千多億的政策支票,且皆集中在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台南、彰化、桃園等縣市,肉桶政治莫此為甚!

對外軟弱無能,對內只會掏空國庫圖利自家人,台灣人再把票投民進黨恐怕就真要當亡國奴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5611743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2 22:06

無須杞人憂天!~中間選民不會容許獨派或執政黨為所欲為,冒然走向亡台之路。獨派難成氣候,執政黨也不敢一意孤行自找麻煩。

最近發生促轉會濫用情治歷史資料打擊在野黨之「台版水門案」醜聞,已引起社會輿論質疑反感,可能被要求撤換促轉會所有成員。

關鍵在泛藍能否凝聚向心力?中間選民能否扭轉乾坤?

居安思危〈網路分享〉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9-13 15:03 回覆:
贊成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亡國是福氣
2018/09/11 23:28

中共就算收了台灣﹐島上都是"爛"民﹐制度亂七八糟﹐怎管? 亡國奴是亡國後給別的民族當奴隸﹐就像日本當年管台灣人一樣。但回歸大陸由中共管不會變奴隸的﹐不然現在怎會有幾百萬奴隸在大陸賺錢讀書呢? 

我想破了頭也不知這爛島的明天會怎樣﹐誰上台都救不了﹐小蔣重生也救不了﹐還在意人民投誰嗎?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9-12 09:56 回覆:
還是去投吧,不投民進黨就對了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1 16:01
先要保命   http://blog.udn.com/okura/115520636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9-11 22:19 回覆:
哈哈哈

小孤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1 15:24
      貝勒爺我看中南部的民眾對所謂的性奴隸銅像被踢也沒有回應(抱歉我堅決反對使用慰安婦一詞),可想見中南部的民眾對於是非黑白到底是無感還是已被民進黨及其附隨的地下電台宣傳到就算民進黨再爛,也不能讓中國政黨執政類似的言語所洗腦,要不淹水退去了,綠營候選人還不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彷彿民調相互拉鋸沒在怕的,我猜測會不會選前1周類似周子瑜事件會再發生,拉攏綠營的支持度和投票率,獲勝了又是一副我就選上了,不然你是要怎樣!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18-09-11 22:18 回覆:
您是爺的分身嗎?其實南高只要國民黨小輸就算贏,代表台灣還有希望,否則就等老共來收拾殘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