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爺爺啊! 溫爺爺, 您原來是紅頂X X!
2012/10/27 03:12:27瀏覽1121|回應8|推薦50
我雖然學他穿穿夾克, 走透透,不過將來可不用什麼小宋子,小習子的拎個小紙袋看望我後人,多寒愖啊

北京——

中國總理溫家寶的母親曾是華北的一名教師,他的父親在毛澤東時代的政治運動中曾被送去養豬。在去年的一次演講中,溫家寶總理說,他的童年被打上了“窮苦、動盪和飢荒”的印記。
然而,公司與監管記錄顯示,現年90歲的總理母親楊志雲不僅不再貧窮,而且絕對富裕。記錄顯示,僅她名下一項對中國一家大型金融企業的投資就曾在5年前價值1.2億美元(約合7.6億元人民幣)。
沒人知曉丈夫已經去世的楊志雲是如何積累這筆財富的。但這一過程發生在她兒子被提拔進中國的統治精英階層之後。溫家寶先在1998年升任國務院副總理,並在五年後出任總理。
....

紐時今天披露溫氏家族擁有財產美金廿七億. 原文很長,連接如下,其生財之有道, 嘆為觀止:

總理家人隐秘的财富

這紐時還真不上道, 附加尋寶圖一張

溫氏帝國?

溫老先生今年三月間就已經給自己打了預防針,他堅稱: ...自己擔任公職期間“沒有謀過私利”。“我敢於面對人民、面對歷史。”溫家寶動情地說:“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鄭重聲明: 紐時報導中沒有用,也不曾影射任何違法! 在下亦同. 不過中共一律封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1956&aid=6986961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的文化,權貴家族必被社會利用寵壤
2012/11/29 04:15

除誘惑外,政風使然

守住很難,但必須強忍克己!

當我有點小權力時,金錢對我沒有誘惑,但情誼幾使我失守。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誘惑
2012/11/14 16:17

這兩天又一個女檢察官貪汙被逮了.

我一再提醒我的孩子們:要拒絕送上門的白花花銀子很難啊!

人都禁不起誘惑啊!小心.小心.那一堆堆的銀子....小心...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爺爺啊! 溫爺爺, 您原來是紅頂X X!
2012/11/11 15:55

真象如何不知道?

真是遺憾!

人生無常如果看不透?權大必出問題!

如真能不知嗎?

或曰「能管子女,不能管父母」也難成理!

如以紙包火更危險,讓天人失望罪大也。

老二姜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
2012/10/31 05:58
這也算是    亂世
拙拙(151956) 於 2012-11-01 06:23 回覆:
是不是亂世? 要看人心多亂! 這樣吧, 滑頭滑腦的說此非盛世之象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遹淮為枳 ? ! 烏鴉到了中國,特黑 ?
2012/10/29 20:22

克林頓 私德欠修,吸大麻 Pot smoking, 逃兵役 draft darging, 污錢 white watering, 玩女人 womenizing, .....
不不

若 克林頓  到中國 總理,雞犬聚斂 未必少於 27 億 ?  三條線哦

人家自由民主 200 年,月亮可能比較圓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請看看 呆丸 的 『綠习』選民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032786

也請看看 O.J.Simpson 陪審團 ?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苦主的說詞 ?
2012/10/28 18:43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988743?raid=4847281#rep4847281

水過地濕,菩薩也難免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149863



懇請不吝賜教?
拙拙(151956) 於 2012-10-29 03:12 回覆:

此地無銀三百兩!

溫忘了紐約時報報導在大陸網路是看不到的!

當然這則也不存在 Study : Flood of Money Leaving China

溫家寶透過律師的中文聲明,英文的呢?

一、《紐約時報》報導的所謂溫家寶家人的「隱秘財產」不存在。

二、溫家寶家人有的沒有從事經營活動,有的從事過經營活動,但沒有從事任何非常經營活動,沒有持有任何公司的股份。

三、溫家寶的母親除了按規定領取工資/退休金,沒有其他任何收入,也沒有其他任何財產。

四、溫家寶從未在家人的經營活動中產生任何作用,更沒有因家人從事經營活動對他制定和執行政策產生任何影響。

五、溫家寶的其他親屬,以及這些親屬的朋友、同事,其一切經營活動由他們自己負責。

六、對《紐約時報》其他不實報導,我們將繼續澄清,並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江湖 ?
2012/10/27 15:05

溫爺爺 .....

溫爺爺 或許 身不由己?

總不能為了這點『小節』,妻離子散 ?


什麼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拙拙(151956) 於 2012-10-28 08:53 回覆:
請見下面回覆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社會主義好
2012/10/27 07:41
尤其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更好!
拙拙(151956) 於 2012-10-28 08:52 回覆:
溫影帝都說了,清白, 歷史自有公斷! 中共卻全面封鎖此報導. 一來究竟能封到何時? 二來中共這樣豈不是對溫,對歷史太無信心? 一個馬上下臺的總理,家族中有財富要弄個密不透風, 歷史上有過這麼個樣的大國,強國? 大在那兒?強在那兒? 莫非也算中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