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lala Yousufzai 出院了!
2013/01/05 02:30:20瀏覽568|回應6|推薦73

三個月前橫遭神學士狙殺的巴基斯坦少女Malala Yousufzai 出院了.歲末天寒,神魔滿天中難得的好消息! 她尚未百分之百康復. 還需要再回來做頭顱修復.醫生說因為她只有十五歲,腦子仍可成長,對痊癒很樂觀.

曾經關注她消息的朋友應該知道,這三個月間有關她療傷恢復的過程,片紙隻字,更別說照片的發佈,都經她事先同意.對於醫院這樣的舉措,英國狗仔的自制,看見這個社會的分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1956&aid=7199325

 回應文章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願 天主保佑她
2013/02/23 10:53

令人  震驚   心痛之後

我放心    高興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ant to bet a beer?
2013/02/13 11:25

Chaos ensue. A minor incident will not shatter the fate of Islam for centuries.

拙拙(151956) 於 2013-02-15 10:20 回覆:
哈哈! 我請你一杯吧!
歷史無從預料,相同的契機;不同的轉折!這許多轉捩點多為小事. 1955年Rosa Parks 違反市規(Montgomery City Code) 巴士上拒絕讓座給一名白人, 她不是第一個如此反應的人.但美國近代(黑人)民權運動由此事得能開展. 伊斯蘭愚民千百年,焉知 twitter可燃起阿拉伯之春(內在既得利益不肯放棄,自然不能成功,還早的很)但伊斯蘭世界那天終大澈大悟,什麼什葉,逊尼...乃至之中又有+ニ派...都是騙盡蒼生,挪出一點念經拜阿拉的時間幹活,就會有轉變... 至於在下看不看得到? 文革中蹲牛棚之輩,當年可曾想過2013 中國大陸會成世界第一貿易國?
有些不必眼見為信的事 - 信仰! 再罰一杯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快就被淡忘
2013/02/12 22:05
像索忍尼辛、方勵之、劉賓雁 ... ... 等等, 放出去了, 稀釋淡化, 地獄沉淪繼續。
拙拙(151956) 於 2013-02-13 09:57 回覆:
她已在許多巴基斯坦少女心中埋下種子. 回教神權再難像網路之前那樣封鎖人民...千年不變終要改變.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2/08 13:10
盼望她否極泰來!愛你喲!
拙拙(151956) 於 2013-02-09 09:08 回覆:
她上周又作復健手術,據醫生說一切順利. 上天保佑!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啊
2013/01/09 05:16

住哪啊?

前兩天就看到了這消息,

剛快移民來英國美國(或者臺灣)吧, 比較安全.


Molly 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5y/0
2013/01/05 09:46

才15歲,就已歷經了整個世界的黑暗與光明,非凡的生命!

謝拙兄為我們追蹤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