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小顏:
2009/04/24 21:56:47瀏覽278|回應0|推薦2

問小顏:都寫了兩三篇了,幹嘛還寫?

X:不是「逗貓」時說了九十篇嗎?

問小顏:你都沒心思沒靈感了,幹嘛還硬撐?

X:不看都短短的寫,有個字開始就好下手了!

問小顏:哦~弄了半天,就為湊數啊?好笑的可探!那看也不只一字了,還愁啥?

X:我怕過了九十,又得瘋成百了,怎麼辦啊?

問小顏:唉呀,人家什麼都不寫,貼個美美的標就值千萬了,誰理你的寫?

X:喂!別瞎說,你說的很多都是我的好友哦,得罪了,你無所謂,我就沒了朋友了,千萬別亂說!

問小顏:你當你怎麼了,胡亂填了幾篇數,就真以為可以了啊?就是打個字嘛,值什個撈子!

X:我看你公親變事主了,什麼時候輪到你當老師了?

問小顏:不是連妻、子、親娘全兜上了,還有什麼譜?

X:唉!說你不知事,還真不知事!妻住個院,看醫院裡多少人啊?兩個兒子還不夠寫啊?這兩天還有熱水子、還有毒打子,還不夠傷心?至於我老母,她剛回去了,故事可慢慢講,別讓她老人家椅子沒坐穩,還得吃你我各一招,且收了你的嘴吧!

問小顏:嘿!你還真能掰欵,說你不過;那你說說沒事兒寫啥子「逗貓」咧?

X:就怕你問,你卻偏問,要問「告白」我還好說,不是也寫了註解嗎?「逗貓」啊~不說!貓都不急,你問個啥勁兒啊?別問,別問!

問小顏:就知道出亂子了,以為我啥子都不懂啊,你-小顏-還是我給取的名兒,真以為我亂了套兒啊,要你說,是給你表白的機會,錯了就認啊,少不了你多不了他,還熊!

X:既然您佬都了然於胸,就.....就別再問了,我能怎麼答呢?誰是誰都弄不明白,你讓我對誰道道歉說去?為這端,我可苦了良久,也沒人聞問,那我歸誰什麼?再不,你既生我,好歹你幫道個歉去,也讓我壯壯胆,可好?拜託拜託了~~~

問小顏:唉!你是我筆下的人,可不是我的心!為了你的九十篇、為了你的情緒亂飛,我都累趴下了不知多少個夜晚,連個道歉你說不出口,也要我來說啊?罷了,罷了,那個「逗貓」裡受委曲的好朋友,他就一個勁兒的拗、一個勁兒地直,方才你該聽出他後悔莫及了,就饒他這回了,好嚒?他是老叟筆下的人兒,壞不到那兒,情嘛和叟一個樣的弱,心嘛如叟一般的軟,你就平了吧,看我回去怎麼教他,哦!

X:你說出口了!你代我說出口了!要怎樣的謝謝你?只有隨著你的橋再說-別再在意了,好嗎?是我錯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288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