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妻的復原
2009/04/24 08:03:34瀏覽290|回應0|推薦8

很多好友的關懷,妻終於去掉囊腫,真要感謝大家,也要感謝天!

妻經過三數日的休養,體力已回復幾近如常,可卻又開始為三個寶貝男人忙錄,怎勸都無效,她其實應該好好停下來!

早上好在先一步搜了大家的却衣丟到洗衣機去轉,收下來的乾淨衣服,卻在與大家交流的當兒,又被妻搶先摺了,這樣算算今日與妻一比一打成平手,上班前一定要趕早一步把洗衣機裡的晒上,總得個二比一嘛.....一笑。

老叟不是一個會幫作家事的男人(請別再詬我,幾十年罵的已不下數百凡幾),家事對我常是心血來潮,只不過妻開刀前後開始有了不該讓她那麼忙的心思,我苦口婆心地勸那另兩個男人別再讓"馬麻"操勞,看他倆羞赧的面頰,心想我應得計,誰想就週二大的代妻去接回補習下課的小的後,所有又故態復萌,只是這回忙的不是他們的"馬麻",而是我的老母,唉天實為之,夫復何言....再笑。

一場開刀,一次尋思!家裡女人真才是中心樞紐,也是全家的寶。真心誠意地祝願天下寶貝的女性健康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288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