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二手車如何辦理全額貸甚至超貸?
2017/07/27 12:45:00瀏覽2015|回應0|推薦3

買中古車一般來說最高可貸權威價130%,當然要貸到100%以上還是有一些限制,條件要求也比較嚴苛,不是隨便一般人都可以貸到。一般條件較差的借款人,能貸到權威90~100%就已經算是不錯了。

而一般人買車能貸幾成能否超貸與你買的買賣價有非常大的關係,畢竟一台車能貸多少看的是權威價而不是你的買賣價

假設一台權威價30萬的車,你買32萬,而你貸了權威110%,就對於貸了33萬,不僅全額貸,還超貸了一萬。

另一種情況,權威價30萬的車,你買42萬,即使你條件很好,貸到了權威價130%貸了39萬,買賣價是42萬你一樣無法全額貸。

你可能會問買賣價怎麼可能差那麼多?其實當然有可能,即使是同一年份同一款車價錢也可能有很大的落差,車況,是否原漆,里程數,是否有事故等等都是影響價格的因素,當然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你跟誰買,一般來說只要耐心找一些自售的車,都會找到價格較低的。

並非便宜就一定沒有好貨,有時候你找到一些較急著脫手的自售車主,還是可以有機會以低於市場價購入的,如果你不會看車況也不用擔心,現在已經有德國萊茵驗車,是非常專業且有公信力的單位,雖然要價4000~7500左右,但是幾十萬幾百萬的車都買了,再花個幾千元買個安心也是划算的。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5969052&aid=10726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