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腳有礙,心無礙,就能跑出燦爛夕陽天
2013/06/19 23:47:37瀏覽493|回應0|推薦7

量亮觀點:夏日炎炎,傍晚時分,路跑、健走的人多了起來,標準400公尺的體育場,沒幾個人運動時,空曠浩蕩,人一多,跑著、跑著,就要懂得閃人。

 

人雖多,但今天跑起來很開心,傍晚時分的天邊,黃澄澄的燦爛,層層疊疊的橘紅,壓著黑幕,似乎在跟黑夜撒嬌,晚點降下可以嗎?雙腳緩跑,兩眼盯著夕陽變化萬千,誰捨得跟夕陽說掰掰。

 

跑著跑著,忽見一位頭髮黑白相間的中年人,顯見右腳有礙,依舊踏出雙腳一步步跑著,心裡立刻出現「加油!慢慢跑沒關係,好樣啊!」腳有礙,跑起來是會累,但能跑、能夠活動,就是一種力量。                                   

 

他的出現,心在笑,希望每一位健康有礙著,都能和我們一樣慢慢跑,而且要深信身體有自癒力,會逐漸回復到原本的真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9690&aid=778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