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人節快樂?
2014/04/02 12:10:16瀏覽1090|回應14|推薦65

姊弟倆下午從校車上下來,鑽進我車裡,我看到平常絕不輕易哭泣的姊姊,居然眼中泛著淚光,好像剛哭過,我詫異的問:

「怎麼回事?」懷疑

姊姊還來不及回答,一旁的弟弟一改平時的嘻皮笑臉,嚴肅的說:

「媽咪,我今天被叫到校長室去了,因為我用拳頭打了一個女生...」ROES什麼

「真的嗎?」 平時個性溫和的弟弟會用拳頭打人! 我覺得難以置信...不要

姊姊也在一旁說: 

「弟弟是在午餐時不小心一伸手打到伊莉莎白的!」

就在我努力思考應該如何處理的時候,弟弟露出了白白的牙齒微笑的說:

「媽咪,愚人節快樂! 」 得意

哼! 這小子,害我上當!切

那姊姊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五年級的三位老師,把學生集中到一個教室,其中一位老師沈重的宣佈,這次全州閱讀和數學測驗,姊姊的學校整體表現太差沒有通過,需要重考!

就在這時候,另一位女老師竟然難過得哭了起來,姊姊也被嚇哭了,接著,老師發下數學考卷重考,當大家都寫完交卷後,老師把考卷全部丟進回收箱,說: 「Happy April Fools Day!」

原來,考試只是三位老師串通好的整人計畫! 姊姊直說老師們的演技太逼真,害她嚇哭了。啜泣

去年愚人節,姊弟倆把我的駕照上的大頭照換成了一隻咧嘴露齒傻笑的猩猩照片,還好那天沒被警察攔下; ㄟˊ咦今年,我步步為營,小心翼翼,果然,被我發現了他們的"陰謀",成功的解救了老公,因為,我是不會上當的啦!大笑

想知道姊弟倆打算怎麼整爹地媽咪嗎?

他們在馬桶蓋下,用透明的塑膠潔膜包住馬桶! 如果一時不察或上廁所時心不在焉,那後果...Fox想

總算..."平安"渡過了今年的愚人節!  喔~耶!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21918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癡心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0 22:54
哇~!好殺的整人招數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13 00:31 回覆:
呵呵! 還好我夠機靈,沒有被整到...大笑謝謝花癡心來訪留言!足感心耶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9 12:53

以後一定不能讓我們家那兩個小人知道愚人節這玩意

否則以後每年都會被整一次XD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9 20:41 回覆:
哈哈! 水果姐妹花一定會知道的啦! 大笑 查德還是在愚人節那天小心防範比較重要...誰理你

艾美.am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5 15:45
蝦咪!保鮮膜包馬桶!!歐歐!我腦中的畫面很精彩溜!哈哈哈哈!溫柔媽的家人真可愛有創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6 07:25 回覆:
呵呵! 艾美,姊姊事後向我"招供",這招是從網路上學來的!大笑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07:47
有趣!!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6 07:23 回覆:
丫希子今年有被小朋友整到嗎? 誰理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04:24
學校老師這樣整人也玩太大了吧!
安然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4 06:15 回覆:
安然,我也這麼覺得! 姊姊老師們的prank一點都不有趣,還把姊姊嚇哭了!無奈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23:30
沒想到連老書也這麼調皮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4 06:21 回覆:
呵呵! 隨寫人老師,去年愚人節姊弟倆的老書宣佈,因為男生廁所水管不通,提早放學,大家高興的收好書包,準備離開時,才發現是被整了! ㄟˊ咦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14:22
孩子大了
可要小心謹慎
加上疑神疑鬼
才能安然渡過愚人節  寰楁剰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4 06:25 回覆:
同學好像很有經驗...誰理你同學家也"慶祝"愚人節嗎? 大笑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12:07
父母子女感情好才會被"愚"啦.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4 06:31 回覆:
呵呵! behappy姐,也可能是我們太沒有威嚴了所以才會被愚...大笑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09:57

您家寶貝真可愛

虧他們想得出這招式

有趣也頑皮耶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3 10:39 回覆:
浮生大哥,今天弟弟才招供,原來他們打算貼一個可怕的人像在玻璃窗外,想讓我打開窗戶時嚇一跳,後來還是"不忍心"下手...大笑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08:05
哇~唱作俱佳的姐弟很幽默喔 !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3 08:48 回覆:
呵呵! 艾咪, 姐弟倆都比我有幽默感,愚人節整人的時候,連學校裡的老師們都唱作俱佳呢! 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