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人節快樂?
2014/04/02 12:10:16瀏覽1091|回應14|推薦65

姊弟倆下午從校車上下來,鑽進我車裡,我看到平常絕不輕易哭泣的姊姊,居然眼中泛著淚光,好像剛哭過,我詫異的問:

「怎麼回事?」懷疑

姊姊還來不及回答,一旁的弟弟一改平時的嘻皮笑臉,嚴肅的說:

「媽咪,我今天被叫到校長室去了,因為我用拳頭打了一個女生...」ROES什麼

「真的嗎?」 平時個性溫和的弟弟會用拳頭打人! 我覺得難以置信...不要

姊姊也在一旁說: 

「弟弟是在午餐時不小心一伸手打到伊莉莎白的!」

就在我努力思考應該如何處理的時候,弟弟露出了白白的牙齒微笑的說:

「媽咪,愚人節快樂! 」 得意

哼! 這小子,害我上當!切

那姊姊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五年級的三位老師,把學生集中到一個教室,其中一位老師沈重的宣佈,這次全州閱讀和數學測驗,姊姊的學校整體表現太差沒有通過,需要重考!

就在這時候,另一位女老師竟然難過得哭了起來,姊姊也被嚇哭了,接著,老師發下數學考卷重考,當大家都寫完交卷後,老師把考卷全部丟進回收箱,說: 「Happy April Fools Day!」

原來,考試只是三位老師串通好的整人計畫! 姊姊直說老師們的演技太逼真,害她嚇哭了。啜泣

去年愚人節,姊弟倆把我的駕照上的大頭照換成了一隻咧嘴露齒傻笑的猩猩照片,還好那天沒被警察攔下; ㄟˊ咦今年,我步步為營,小心翼翼,果然,被我發現了他們的"陰謀",成功的解救了老公,因為,我是不會上當的啦!大笑

想知道姊弟倆打算怎麼整爹地媽咪嗎?

他們在馬桶蓋下,用透明的塑膠潔膜包住馬桶! 如果一時不察或上廁所時心不在焉,那後果...Fox想

總算..."平安"渡過了今年的愚人節!  喔~耶!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21918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05:44
呵呵, 還好我身邊沒有人"慶祝"這個節日, 否則我這幽默點不高的人, 一定笑不太出來耶!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3 08:42 回覆:
Leah, 被妳這麼一說,我發現我的幽默點也不高耶! ROES想

ccjc
2014/04/03 02:59
Hum, good idea (as a prank) on using plastic wrap to wrap toilet.  Maybe I should try it on my kids and husband...  :-)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3 08:40 回覆:
When do you plan to try it? 三太子開心 I can't wait to hear the results.喔~耶!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00:12
羨慕冽閃我倒滿懷念小子整我的愚人節捏足感心耶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3 08:33 回覆:
蛤? Yunching有被小子們整過嗎? 可以"經驗"分享,以為"借鏡"嗎? ㄟˊ咦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5:23

 哈哈哈 調皮可愛活潑的姊弟倆  妳辛苦得快樂呢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4-03 08:28 回覆:
呵呵! 辛苦得快樂...愛唱姐說得真好! 跟這兩個"鬥智",真的越來越辛苦!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