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魔獸:崛起
2016/06/09 02:42:23瀏覽917|回應0|推薦7

中文片名:魔獸:崛起

英文片名Warcraft

 

 

 

魔獸:崛起】中文電影預告

 

  我不是魔獸迷!

  開頭之所以這樣講,是因為我很喜愛這一部電影,更甚已經將之列入年度十大的行列之中,可因為我對電玩的不了解,因此我無法評價改編的成功與否,但是單以電影來說,這一部無論是劇情、動畫、更甚是兩大種族的對立與理想,已經深深打動了我,讓我完全的迷上了這奇幻的魔法世界當中。

  做為系列的電影的第一部,我相信故事的起源是很重要的,除了要掌握並且適時推動故事前進,更要與此同時向觀影人解說這個世界背景,與兩大種族的目的與理想,更深的順便帶出兩大種族優點與缺點,帶給觀影人足夠的理解,並且畫下未來的伏筆。

  而我只能這在《魔獸:崛起》中實在表現得非常好,畢竟應該鮮少看過,這才第一部而已,但故事中出現的角色已經將近掛了一半,只為了說明故事架構與留下伏筆嗎?(啊,我劇透了)

  認真來論,這第一部雖然只是起源,是故事背景的架構解說,但裡面卻包含了,人性掙扎,兩方的戰爭起源,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這種雖然有點硬塞入的這一部的感覺,但無疑在戰爭之中,這些情感卻無疑的發光發亮,無奈、傷感、死亡、傳承,在這一部結束後,所以後勁一口氣的回歸,第一部的落幕,為第二部開啟了嶄亮的路途,也讓我深深期待起第二部的劇情!

  為了部落?為了艾澤拉斯?

  這只是傳奇的第一步!

 

  給你一個必看的理由:你看得出來吳彥祖演誰嗎?

年份:2016

發行商:UIP

官方網站:UIP中文官網

官方粉絲團:環球影業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6/06/08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6082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