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2016/07/29 03:24:59瀏覽1980|回應0|推薦8

中文片名: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日文片名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中文電影預告

 

  名偵探柯南終於迎來,第二十部的劇場版動畫:《純黑的惡夢》

  說起來,柯南動畫也陪了我不少青春的歲月,想當年:

  我從叫小蘭姐姐變到了小蘭妹妹。

  我從叫園子姐姐變成了園子妹妹。

  我從叫新一哥哥轉變成新一弟弟。

  我從叫毛利叔叔改變成毛利老.................毛利大哥!

  這之中歲月,不知多少人煞白了頭髮,當確定動畫結局要搬上大螢幕時大家都高興得終於有結局的消息,當宣布要連續出FBI黑暗組織三部曲時,大家都高興得終於抓到結局的影子了,當《業火的向日葵》做為第二部曲出來,且劇情跟犯案動機特別爛,還完全看不到FBI跟黑暗組織的影子,但大家還是高喊著基德大人好帥,而完全忘記這一部到底有多刷新柯南史上犯人的智商底......不過不重要因為我也喜歡這一部的基德

  也因此《純黑的惡夢》便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純黑的惡夢》用了一個非常好的開頭,完完全全的破題,一開始就點出神秘人,長什麼樣子,所以這一部完全看不到神秘黑衣人兇手的出現;開場便是FBI、公安、黑暗組織的三面對決,簡單的說,《純黑的惡夢》終於認真地想要走主線劇情,然而太認真的結果,導致一種事情發生,主角柯南淪落為一個配角的存在......但其實不能怪編劇,畢竟好不容易請來扮演黑暗組織重要身分的女主角,是天海祐希配音,也由不得柯南成為配角了。

  也因此在柯南成為配角的情況下,本來就不夠嚴謹的推理劇情,變得更為鬆散,但我相信,喜歡看劇場版柯南的觀眾,誰會是為了推理劇來看的,大家當然想看違反任何運動定律及引力規則的,超流暢的動作戲而來,這種幾乎可以媲美好萊塢動作片的動畫電影,我相信除了柯南以外,應該也沒有誰能出其左右了。

  開頭的首都公路塞車,一連串的爆炸場景,特務之間不含兒戲真正對打,結尾神乎其技救人片斷,柯南、哀、小蘭那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情,身為黑暗組織的核心NO.2的獨家獻聲,以及看完這一部後,我可以確定琴酒從一個冷靜多謀的人變成一個瘋狂的傢伙。

  這一切的一切,其實足夠滿足柯南迷對《純黑的惡夢》觀賞了。

  雖然柯南的漫畫我已經沒再追了,但是電影版早就成為我每年必看的電影,不得不提的是,柯南在情感方面的處理上,真得有過人之處。

  當結尾時柯南說得那一句耍帥的話語,以及前面營造感情,這兩著合一時,不禁讓人覺得有點哽咽。

  是說這一次大部分死了的人.除了女主角外,其他都跟柯南沒什麼關係?這也算是死神威能作用嗎?

給你一個必看的理由:柯南淪落為配角的電影版,暑假動畫最強檔的距作!

 

年份:2016

發行商: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官方粉絲團:普威爾 / Proware

上映日期:2016/07/29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6803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