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式影劇】:與森林共舞
2016/05/16 20:55:23瀏覽819|回應0|推薦7

中文片名:與森林共舞

英文片名JUNGLE BOOK 3D

 

 

【與森林共舞】中文電影預告

 

  《與森林共舞》的故事精美,深深刷新了我對於以前那部動畫《森林王子》動畫片,其實直接說,這是一部骨架借用《森林王子》展現出全新的劇情的《與森林共舞》電影來。

  說起來,電影的劇情遠超乎我的想像,完全變成一個現代寓言故事,且這種以半自傳式推動劇情的輔助方式,更讓觀影的人能直接融入故事之中,我們看著主角毛克利的成長與旅程,不自覺得你可以看到這個社會與自己縮影。

 

  毛克利的旅程,就像是一個小孩成長的故事,一開始想要融入狼群群體之中,開始逼自己做自己不可能會做的事,接著因森林之王的追殺,他被迫要離開家走回人類的群體,然而人類真的是他的歸處嗎?

  旅途經過了迷惑、背叛、懷疑、信任,最終的找回自我的價值,贏得眾人的掌聲,我得說,用文字敘述這樣故事,無聊死了,就跟王子與公主從此過得幸福快樂的生活童話故事一樣無聊。

  然而當你開啟這部電影,跟著毛克利的旅程,你將會驚訝到這部現代寓言故事精美之處。

  且不論主角,反派的老虎其實認真的思考他的想法,也真的很有意思,那就像已經被社會馴化的人類一樣,帶著既定的價值與思考,抹滅一切可能性的存在,這樣與毛克利有無限可能性來比較,可說是《與森林共舞》最為對比的地方。

  

  精美的CG動畫,到味的配音,都是這部電影的加分效果,想著與我同去的友人時不時被某些突然片段嚇到,而不自覺往後縮,就可以《與森林共舞》動畫精細的程度與配音的效果有多了。

  對,我出賣朋友了......

  雖然我不喜歡結局,因為結局美好到......讓我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但是這一部電影要是有其他結局,我想我一定更會吐槽到罵人的地步。

  最後來點題外話,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的那條蛇真的很有魅力!

  

  給你一個必看這部電影的理由:刷新你對童話故事三觀,快來森林一起共舞吧!

 

年份:2016

發行商: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博偉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博偉官方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6/04/15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5736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