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相信你的愛】06
2014/02/10 15:27:24瀏覽208|回應0|推薦3

06

 

  哦!路啊!當我漫無目的地浪跡四方時,

  

  我厭倦過你。如今你引領我行遍天涯,

 

  我已因愛而與你結合了。

 

                     泰戈爾-漂鳥集

 

  叩,叩,叩的聲音在我房門外很有規則性的敲起。

 

  「冷彥,起床吃早餐。」于楓在房門外說著。

 

  我想起床,但卻怎麼樣起不來,彷彿床擁有魔力可以將別人吸住一樣。

 

  況且我四肢無力,又加上頭暈,實在沒什麼力氣可以將我身上蓋的那條『厚重』棉被掀開。

 

  于楓打開房門,走了進來。

 

  我微微睜開雙眼,于楓的樣子好模糊,而且天花板在轉。

 

  咦!天花板會轉?

 

  于楓他冰冷的手摸摸我的額頭:「靠,好燙。」

 

  用力將我的手扶在他的肩膀上,從我的房間,慢慢送到車上,開往醫院。

 

  「不會喝,就不要喝,你看看現在感冒了吧。」

 

  于楓將一碗熱騰騰的麵,放在我前面時,如此的罵我。

 

  「這是你對待病人該有的態度嗎?」

 

  「不喜歡?那我把麵倒掉。」

 

  「不不不,你教訓的對,你教訓的對。」

 

  我趕緊的拿起筷子,吸了一口麵到肚子裡。

 

  「吃完麵之後,就趕快去吃藥,接下來早點休息,明天我會幫你請假的。」

 

  說完,于楓進去楓居內,並且將門鎖起來。

 

  我快速的吃完麵,畢竟現在的我不需要冷的食物,倒杯熱水,隨著藥,一起很流暢的到達我的胃裡。

 

  坐在沙發上,漫無目地的轉著電視。

 

  過不久,頭慢慢開始暈眩起來,藥的負作用果然很快就在身體展開。

 

  關掉電視,回到房間內,蓋上棉被,身體忽冷忽熱的感覺很不舒服,可是我必須要帶著這不舒服的感覺進入夢鄉。

 

  「可惡。」在床上,我在心理如此罵著。

 

  「早知道就不要帶那女孩去什麼海邊了。」

 

  頭越來越暈,天花板又開始再跳舞!?

 

  沒辦法,睡吧。

 

  隔天早上起來,于楓已經去上課了。

 

  倒杯熱水,將于楓幫我準備的早餐熱一熱,坐在客廳上,讓電視看我,頭還有點暈暈的吃著早餐。

 

  老實說早餐實在沒什麼味道,再加上現在有點反胃的狀態下,所以早餐吃沒幾口,便沒再繼續吃。

 

  喝下熱水,吃下藥,看看現在的時間不過十二點多。

 

  走回房間內,蓋上棉被,以目前的狀態下,要乖乖聽醫生的囑咐,『多多休息』,不然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事。

 

  再度起床時身體其實好很多了,不過我的頭還是暈的?

 

  我現在到底是感冒?

 

  還是宿醉未醒啊?

 

  看了一下時間,現在差不多是高中生的放學時間。

 

  于楓應該是開車回來吧?

 

  不是應該,這是很肯定的「廢話」,除非他是用飛的去學校。

 

  總覺得家裡很悶,我不喜歡那種整天待在家裡的感覺,所以很簡單的,穿了一件厚重的外套,以免感冒加深,帶了鑰匙,就這樣出門。

 

  在外面漫無目地晃著,確實在外面的感覺很好,不過就是空氣髒了點。

 

  忽然,一個很熟悉的地方,映入在我的眼前。

 

  『捷運站』。

 

  對,我走到了捷運站。

 

  而且看著捷運站,我的心,突然起了一種感覺。

 

  那種『心跳漏了一拍』的感覺。

 

  對。

 

  我想起了她,那個害我感冒,昨夜一整夜睡不好的女孩。

 

  所以,很奇特的,我走進捷運站內,搭上了捷運。

 

  隨著捷運開始奔跑,我的內心竟會有想要在下一站看到那女孩進來的衝動。

 

  隨著捷運內的人越來越多,空氣開始慢慢稀薄之下,我發現我的頭又開始慢慢暈起來。

 

  身體不由自主的再晃。

 

  現在的我已經分不清,是的捷運使我的身體晃,還是頭暈使我的身體晃。

 

  我只不過是吹了點風,喝了點酒而已,就會感冒的那麼嚴重,真是沒用。

 

  沒辦法,剛剛捷運的門才關起來,想休息還要等到下一站,真是倒楣。

 

  下一站好不容易到了。

 

  怎麼之前覺得坐捷運很快,剛剛怎麼好像比平常還要很久?

 

  下了捷運,坐在等候捷運的倚子休息。

 

  摸了摸頭,比出來時還要燙!天阿。

 

  我的眼睛閉了起來,因為我的頭好像越來越暈了。

 

  但我只是沒預測到,我這一閉,會發生一件糗事和又遇到了她。

 

  @感冒!感冒!我恨感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1106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