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變拳王,我半價吃麵
2008/08/23 11:21:14瀏覽649|回應1|推薦8

有人變拳王,我半價吃麵

又到日本出差一次,每逢中元節,我幾乎都在日本工作,累死人了。

搬了一百多公斤回台灣,幾乎累讓我脫力,上次搬搬東西還發生肋骨裂開的情形,後來想想因為過度操勞,我身體是不太好了,但是上百公斤的行李搬來搬去,不發生骨折裂傷或是腰酸背痛好像也很難.....

這次發生好玩事情,就是秋葉原一家我幾乎每次必去的拉麵店,吃完結帳好像找很多錢回來,甚覺奇怪時,發現有貼海報,說是裡頭的工作人員得到拳擊金牌還是銀牌一類的,所以半價請客人吃。

呵,不錯哩,賺到,不過也代表吃麵賒帳欠錢你就倒大楣了,會被拳王的北斗百裂拳打出店外。(笑)

這家麵店是九州系統的,濃郁湯頭,吃起來卻頗清爽,特色是有一團辣明太子(就是鱈魚卵啦),每吃一口麵就夾一點沾著吃,馬上味道不一樣!!好吃且很有特色,老是排隊,以前甚至兩點以前就收店,因為麵沒了也不多供應。

現在是開了分店(在原宿),也延長了營業時間,這才比較可以吃到,挺受歡迎的一家店。有點油的九州麵,大概是我較喜歡的一種方式(我好像越來吃越重的油?),之前還有熊本拉麵,著實不錯吃。

在日本工作負擔很是沉重,忙到早餐甚至晚餐都沒得吃,只好集中在中餐吃,否則下午我就會喪失體力無法工作。可是就是有些人背後還說到日本工作吃好料真是該死一類的話(給我注大筒的是吧?),唉喔,那換那些人來做好了,我可不想累得沒辦法只好吃美食補體力喔,我也想三餐正常呀。每天要走三四十公里,連續八小時走路,你試試看咩,還忙到沒空吃三餐,甚至預算只能吃一餐,搬一百多公斤,換作一般人不到三天就投降了。某些愛背後講話的人的心態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onmafia&aid=2154704

 回應文章

凱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料是一定要的
2008/08/28 11:03

饞黨主席工作量那麼龐大,同樣在瑞士忙得不可開交的我~可真能體會"忙到沒空吃三餐"之現實狀況哩,集中在中餐吃嘛,當然好料是一定要的啦,否則返台瘦了兩圈,饞黨主席的嬌妻肯定心疼唷。

駱師傅(zionmafia) 於 2008-08-29 11:52 回覆:

哈,我老婆還嫌我肚子大咧,要我減掉鮪魚肚。不過,太累沒得吃正常,真的會變瘦,而且是虛弱的瘦呢,所以老婆塞給我一堆維他命,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一定要吃下去。在瑞士忙碌,您也得吃好一點呀。

忘了說,這次帶回的瑪畢昂要不要來一起吃呀?上次說說,我都忘記跟您再提了,還凍在冰箱裡,是不會壞啦,但是還是儘早吃比較好。雖然說沒能帶回幾塊啦,只是給心意就是。真的頗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