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霜淇淋?蛋塔?
2013/12/06 01:21:04瀏覽2171|回應1|推薦2
霜淇淋?蛋塔?


今年度,霜淇淋和冰淇淋風潮盛行,尤其是霜淇淋,很像過往的蛋塔大流行。可是,和蛋塔不同的是霜淇淋和冰淇淋早就存在,樣式也沒改變,只是內涵各家不同而已。


店家形式上,早期本土的雪王、現在頗紅的蜷尾家和8%,進口的優格冰店,到所謂豪華頂級的HD,霜/冰淇淋之形式並沒有太大變動,大家也熟知。


能變出新花樣,而且得好的品質,才得以通過激烈高強度的競爭。否則,蛋塔風潮的一起開一起倒,前例真的不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onmafia&aid=9774846

 回應文章

鋼彈
2014/01/26 16:46
Zick Zion,這樣可以先預定夏天的冰淇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