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6從德國柏林經新加坡飛返台北-50(完)
2020/01/12 14:03:58瀏覽986|回應0|推薦19

每一趟的旅行,出發總是令人期待的;而返程就讓人有點不捨,不捨於美好時光的逝去,不捨於吃喝玩樂時光的短促。特別是面對返程的長途飛行,更是屬於必要之惡般的只能忍耐;忍耐長達十餘小時的飛行,忍耐於狹小空間的侷促感,特別是十餘小時坐在窗戶邊那種不舒適。又能如何呢?有人坐在走道旁,自然有人坐在窗戶邊,更糟糕是坐在走道與窗戶中間的位置,只能以痛苦來形容。

 離開柏林的時候,天空下起漫天大雨,讓人感覺有點慶幸;在波蘭與德國的八天時間裡,除了第二天在波蘭托倫遇到半天的雨外,其他都是好到爆的天氣。而這樣的好運氣,竟然剛好在離開的時候結束。是老天爺疼惜經濟困窘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實實在在,受不得一絲一毫的損失。其實,天氣是無法掌握的,純粹歸於運氣也是很好的藉口;無論如何,這趟波、德行有個完美的結束。

 酷航TR735班機從柏林泰格爾機場飛星加坡約12小時20分鐘,中間在星加坡樟宜機場停留約二個小時後,再度登上酷航TR892航班,將近五個小時時間飛返台北。新加坡到台北這段,酷航使用的是波音787大型飛機;不同於上次希臘行的回程,使用的是空中巴士A320二排33座的小飛機,坐起來舒適得多。對於自由行的客人,千萬要注意,飛機坐不舒服,連心情都受到影響,不可不慎。

                                 2020.01.11寫於桃園龍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uzhu&aid=13152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