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髮精挑選關鍵]想具有豐盈秀髮,這幾項保濕成分最有效!
2022/07/22 10:40:12瀏覽45|回應0|推薦0

通常普通人都是覺得唯有夏季才需要用心選擇洗髮精來避免出油和頭皮屑,但是其實並非這樣!因為寒冬的天候比較乾燥且較冷,因此寒冬洗頭假使挑選有誤洗髮精,又或是不適合自身的洗髮精產品,其實也有可能造成頭皮出現油光、頭皮屑、頭皮乾燥與癢等等情形產生,所以假如是頭皮與髮質屬於偏乾燥類別的人,醫師推薦可以挑選附加富含蠶絲蛋白等等較滋養成分的開架或者是專櫃洗髮精產品,與不要太過清潔頭皮,基本上每一天最高洗一次頭便充裕了;若您的頭是偏油性,醫師推薦選擇添加薄荷等富含涼感成分的洗髮精產品,另外商品的挑選只須按照您的預算來買,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商品只要合適自己便可抑制頭皮變油同時也能夠降低頭皮屑出現機率!

洗髮精 頭皮屑

洗髮精常見到的成分介紹

大家使用網友推薦的洗髮精的時候,不多人會細心的去觀看洗髮精的成分解說,但是這一些成分當中可能有些物質會造成我們過敏甚至於中毒,下述我們將推薦洗髮精幾個常見到的成分給各位認識。

□常見到的成分(壹):氯化鈉-Sodium Chloride

通常當成富含SLS與SLES洗髮精當中的增稠劑,將會使得頭皮乾與癢更嚴重的時候,甚至於可能導致落髮。

□常見到的成分(貳):乙二醇-Polyethelyne Glycol

也常常作為洗髮精之中的增稠劑來運用,將令頭皮更加乾燥。

□常見到的成分(參):二乙醇胺-Diethanolamine與三乙醇胺-Triethanolamine

兩者皆是常常促成頭皮過敏,並且將破壞毛髮中的物質,令髮絲更加脆弱。

□常見到的成分(肆):甲醛-Formaldehyde

此種成分已被滿多國家預防使用了,不止將會導致皮膚過敏,也將增長致癌的可能性。

□常見到的成分(伍):酒精-Alcohol

絕大部分的洗髮精皆會富含酒精,但酒精會吸收大家頭髮之中的水分。

洗髮精 平價

每一天可以清潔頭髮的次數

事實上每一天清洗頭髮的次數,並沒正確的答案,不管為運用高手推薦的洗髮精或沒有牌子的洗髮精,首要還是務必要依照大家的肌膚情況不同來做判別,假設是青春期或是運動完之後,我們皆會推薦能夠清潔兩次且配合達人推薦的控油洗髮精,不過要切記,執行第二次清潔時,不能清潔過分久並且洗髮精不能夠使用過於多。倘若各位想要使用熱水清潔,那麼我們將會推薦各位使用相比不刺激的洗髮精。

選擇具有出色保濕效果的專櫃洗髮精

通常高手推薦的專櫃洗髮精都會有保濕的效果,不過這一些專櫃洗髮精的保濕成分卻都不同。假設髮絲為常常乾燥與分岔的各位,建議能購入增添神經醯胺的專櫃洗髮精,神經醯胺除了具有保濕效用外,還富含油溶性配方,使水分不易散失。另外,附加玻尿酸植物萃取液的專櫃洗髮精也相當熱門,因為清洗完以後會有清爽舒適的效用。但是提到保濕的話,還是為神經醯胺的效果最優良。最終,我們便推薦專櫃洗髮精幾個其它常見的保濕配方給大家,譬如鯨蠟基PG 羥乙基棕櫚醯胺、神經醯胺NS 二月桂酸酯、神經醯胺2型和神經醯胺NP等等。

洗髮精 頭皮

有一定要使用抗頭皮屑洗髮精商品嗎?

對頭皮紅腫、有頭皮屑等頭皮的病狀,皆有外用藥物可以舒緩,針對不同的病因能夠透過某些洗髮精商品與外用藥物,來使頭皮屑的狀況降低。假如是脂漏性皮膚炎導致的頭皮屑,可使用含有抗黴菌製劑的配方,譬如:氟康唑、酮康唑等等,又或是抗發炎配方,如:希爾生、吡硫鎓鋅,的確對改進頭皮屑有幫助,只不過一般效用並不耐久;因此我皆會建議病人家中準備兩種上列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抗屑洗髮精成分,以1至2個禮拜為單位,輪流使用其中一種配方,假使頭皮屑又出現時,能夠換成另一種配方的洗髮精來洗頭,輪流著洗就能夠改善頭皮屑。若是由於乾癬促成的頭皮屑,病程相比便會比較久,除了使用外用藥物推薦可再配合外用類固醇洗劑、或tar 塔來令病情更加穩定。若是濕疹導致的頭皮屑,也可以使用焦油(tar oil)製劑的洗劑來減低頭皮屑的產生。此外需留意的為,上述這幾個會使得頭皮屑的情況,都是不易痊癒的慢性發炎。而有醫師推薦平常只要維持規律的日常作息及健康的飲食,對頭皮的健康都是很有用的。

有關於頭皮屑的重要資訊

頭皮癢以及頭皮屑依然一直困擾著各位嗎?假使使用了高手推薦的專櫃抗屑洗髮精之後,照樣沒有改進這些病狀的話,這樣一來我們推薦各位立刻去皮膚科診所治療,運用醫師推薦的專櫃洗髮精,並且諮詢醫生促成這些症狀的首要緣故。萬萬不可由於十分癢便不斷的抓,要不然抓破皮會使得細菌沾染或者其它更加嚴重的病狀,比如禿頭或者是乾癬,倘若抵抗力差的人,甚至於將會引發化膿及發炎,這個時候便一定要開刀處置了!

參考資料

都是因為選錯洗髮精!?掉髮、脫屑、頭皮紅癢、出油

【洗髮精品牌推薦】想要有一頭秀髮,這些洗髮配方不可少!

開架洗髮精推薦(內有選手) - 美髮板 | Dcard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