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獨立筒&傳統式彈簧床除了支撐度之外還有哪些差別?
2022/12/02 15:08:35瀏覽61|回應0|推薦0

挑選合適的床墊對於提升睡眠品質很有效。出色的床墊能夠供身體較為充足的支撐效能,使身體有效果地紓壓且大幅提高睡眠品質,這樣一來身體才可防止痠痛的狀況。市場上床墊的類別有許多,很多網友皆會推薦自己喜歡的床墊品牌,根據床墊的結構又可以分成高回彈式、串聯式、記彈式或者獨立筒式等等。倘若想從各式各樣的床墊類別中快速找出適合自身的床墊,就不能只為根據網友推薦的類別挑選,反而務必要先了解林林總總床墊的知識之後,再依照自己的嗜好選擇。

獨立筒彈簧跟連結式彈簧有什麼差別?

組成獨立筒床墊的主要構造便是獨立筒彈簧,獨立筒彈簧由於是各自的單體,因而彈簧間沒有相互的影響作用力,非常推薦運用在雙人床墊,而各位瞭解這些獨立筒彈簧是如何製作的嗎?PTT鄉民來解答,生產商會把條狀的高碳鋼碾壓以後變較細的鋼線,再使用高溫烘烤製做成彈簧的狀態,最終再運用不織布把獨立筒彈簧各別裝起,且串成一長條的樣子,也由於運用不織布裝袋,因而也被叫做袋裝彈簧,各位在選擇床墊類型的時候,能挑選這種類型的床墊來增添入睡的舒適度喔!

那麼究竟什麼叫做連結式彈簧床墊呢?連結式彈簧床墊主要是透過邊框的鋼線、串連的鋼線與彈簧粒所組成的,人在上下床時產生的壓力,可以藉由邊框的鋼線與側邊的彈簧連接,讓側邊的彈簧得以支撐,除此之外連結式彈簧床墊與獨立筒個別獨立支撐的特點不同,連結式彈簧床墊為相互銜接支撐的,等於是整張彈簧網在支撐身體的重量。

說明延長床墊壽命的方式

(1)不要在床墊上進行踩踏或者是跳躍的動作,以防令彈簧床的支撐結構受損。

(2)推薦添購高碳鋼類別的彈簧床墊,建議各位千萬不要因為比較低廉,就選購時常凹陷的鐵製類別彈簧床墊。

(3)推薦每四週便將床頭及床尾轉換方向,使整個彈簧床墊受力可達成均衡的效用。

(4)購買彈簧床墊時,一定要向店鋪拿保固書,保護自己的權利。

更多閱讀

床墊尺寸| 台規、美規、歐規、日規床尺寸差多少 - U-CAR

雙人床墊尺寸| 雙人加大、特大雙人床尺寸詳解 - YouTube

【床墊知識介紹】網友推薦的熱門床墊品牌TOP10!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tf33&aid=17763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