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墊尺寸統整:單人、雙人床的規格有哪一些?
2022/08/23 13:47:17瀏覽50|回應0|推薦0

正確地挑選床墊可大幅度提升大家的睡眠品質。優秀的床墊供給我們身體足夠的支撐能力,令我們入睡時能夠更紓壓,那麼一來平常身體痠痛的情形便能夠有效地減少。市面上有滿多床墊品牌,PTT 上也常常看到床墊的推薦文,假設微微搜尋便可發現,床墊按照結構分連結式、記彈式、串聯式以及獨立筒式等。時常被推薦的床墊類別滿多,但千萬不要僅是根據網友推薦就選擇一模一樣的床墊,由於每一個人對床墊的嗜好皆會不相同,務必要自身找尋床墊的常識,並且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床墊。

不同類型的床墊尺寸、規格

床墊的尺寸一般皆是使用台尺來計算,1台尺等於30.3cm,而大多數人經常為了方便運算便省去了後面的0.3cm,但PTT網友認為實際上少了這0.3cm便將造成很多的誤差,因此推薦大家千萬不能由於便捷推算便使自己入手到一張尺寸不合適的床墊,接著下面也分享了幾種臺灣一般的床墊尺寸讓大家做參考。

■單人床(標準型)尺寸為3x6.2台尺

■單人加大尺寸為3.5x6.2台尺

■雙人床(標準型)尺寸為5x6.2台尺

■雙人加大尺寸為6x6.2台尺

■雙人特大尺寸為6x7台尺

推薦更多

巴斯夫開發舊床墊回收再利用工藝有助循環經濟發展 - BASF

美國熱銷床墊品牌有哪些?美國十大床墊品牌及專利技術簡介-

台南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灣MIT品牌工廠製作 - 承錠旅行日記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請註明出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