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首前塵2
2006/12/12 20:06:36瀏覽331|回應0|推薦4
進入了國中終於沒有再轉學了,有時候在想這樣一直轉學下去,會人多少人記得我?而我又會記得多少人呢?

國一時到蠻平淡無奇的,不過也蠻好玩的,一個不小心當上了糾察隊,不過相對的限制也多了,到了國二開始分班了我也離開了糾察隊,班上出現了一群不熟悉的人,不過在這群人中我認識了可以相交一輩子的兄弟,也和小學的惡霸們成為了朋友,這時候的我開始進入墮落的時期........

抽煙不是好的事情,不過國一的我已經會抽煙了,不是別人慫恿而因為自己的好奇,就這樣嘗到後來戒菸的痛苦,而這時候我才開始了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認識她是小六時她轉學過來,那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咬了一個想碰她的男孩子,後來跟她在不知不覺中熟識了起來,直到國中我才發現我是喜歡她的., 不過我還是沒有去追求她,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追求,也不想去客破壞那時候我跟她的關係吧。

國二時我學會了騎機車,在朋友的慫恿下花了很多冤枉錢來改裝機車,結果最後得到的是一台只有骨架的機車,說真的那時候因為這事被家人唸的快死了說,這這個時期也發生了很多趣事,像是班上烤肉烤到水泥地裂開在隔一天傳出我們班的人與其他班的圍毆人,而這時候我跟她的關係也出現改變.........

國二換了班導而她那班也換了班導,我們還是跟往常一樣,因為如此我的班導還找我約談,直到那天,我與她與她妹妹放學的路上,從她妹妹那知道了她跟她班導交往,那時候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在那之後我慢慢的遠離她,直到高職後才慢慢回復往來。

其實國中這段時間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可是寫不出來,因為太多的回憶不知道要怎麼去寫,國中畢業後進入了高職,那時間對我來說算是最莫名其妙的學生生涯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59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