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文字喪失症候群
2010/07/08 16:31:59瀏覽182|回應0|推薦1
算算一年多沒寫日記文章了

沒有動力寫,也沒有感覺寫了

好像對文字喪失了情感,提不起勁來

以前也有過如此可是沒有現在如此徹底

也許是因為我遺失了情感吧....

會開始寫這一些文字是因為遇見了一個人

當她離開後,我對文字的情感就失去一陣子

也許現在才是真正的發作吧

因為我的心確定遺失了一部份

不過我卻很高興我遺失了一部份心

因為我對愛情認真過、努力過,不然心是不會遺失的............


病名:情感文字喪失症候群

症狀:對文字情感喪失,失去寫文字的動力及感覺
每當想寫時會出現不知如何下筆,以及無力感

病因誘發:不明,但感情、年齡、身體狀況等等....皆有誘發可能

治療方案:暫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420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