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網名
2008/05/05 08:41:02瀏覽428|回應0|推薦4

我在網路遊蕩了快13年了吧.......

基本上我不習慣一直更換網名

因為我覺得一個網名代表的是內在的自己

所以我不想輕易的把自己的另一面拋棄

網路遊蕩12年裡,我用過的網名:

子元(最初之名) 、逸楓(後變為緋月逸楓、月煌逸楓) 、星月召喚師、緋炎翎(第一次加入家族的族名)、迷樣貓大叔

到現在的雲曜騰風,每個名字(除了雲曜騰風外)都有著一段回憶

但陪伴我最久的名字是緋月逸楓,也因此我很珍惜這名字,不過現在我對它放手了......

當初為什麼會取這緋月逸楓名字,說真的已經不可考了,

我只記得好像是逸楓這名字跟人有重複,所以才改為緋月逸楓

在這段時間我認識了很多人,也發生了很多事

像是一路看著一個叫我緋姐的女孩子,求學、工作、戀愛到結婚

又或

在pc交友上認識感覺不錯的女孩子卻不敢接她電話(因為那時我還是很在意我自己是大舌頭,自卑心作祟)

但是在KOC我也遇上了讓我提起勇氣追求的女孩子(不過那時候還是有人起鬨幫忙才有那勇氣)

也在進入愛情公寓後結束了這段6年的感情(不過不是愛情公寓的問題,是我跟她之間的問題)

這一切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不過也許是應該讓緋月逸楓休息的時候了..................

因為我想要改變,讓現實的我更貼近網路的我,讓網路的我更真實,所以雲曜騰風就因此出現

雲曜騰風,這名字包涵了我的真名也有著我的期望,所以現在我的網名是雲曜騰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184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