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愛情
2008/05/08 07:51:36瀏覽428|回應0|推薦4
對於愛情其實我一直很懵懂,


到現在也只談過一次戀愛
.



我其實在愛情裡一直是被動的
,



唯一一次也是因為朋友的起鬨下才敢主動的追求
.



所以愛情對我來說好像真的遙不可及



原本以為我找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女孩
,



可是最後還是分開了
,畢竟愛情不能當飯吃…………..



在現實的條件下我確實很不合格



要房子沒有
;要車子沒有;要存款也沒有.



論工作
,一個休假不多工作時間長的小小保全.



說真的會有多少女孩子會喜歡上這樣的我呢
?



因此對於愛情
,我到現在所抱持的態度隨緣



所以我對女孩子都不錯
,但是也不會去想追求,就算有好感.



也許有人覺得越挫越勇才能追得真愛
,而認為我膽小吧



但我覺得膽小就膽小那又如何呢
?因為我就是對於愛情如此呀!!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如果有個人可以擁抱, 那該有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1848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