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情歌
2008/03/22 23:24:39瀏覽535|回應0|推薦4

關於情歌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相不顧一切 全部讓你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你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你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你的幸福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緊緊的相守


=========================================


我曾為人唱過歌,不過現在的我只能獨唱情歌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我想去找尋沒有座標的未來,想為自己而活著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應該是五.六年前吧

那時為了唱給"她"聽

我把關於情歌的那短篇
FLASH  反覆看了X篇

想想那時候的我還真的蠻瘋狂的

可惜現在沒有人會讓我這樣瘋狂了

或許這樣也好

至少關於情歌的回憶隨著歌詞一起存在我心中

===============================================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 非要你唱一遍

倉皇 你的視線靦腆

其實 對我愛戀不曾遠

怎麼會不明白

只是 請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 關於你的一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171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