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觀
2007/12/02 13:15:36瀏覽353|回應0|推薦2
愛情人人都不相同

但是大多數都想得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速食愛情、馬拉松式愛情、遠距離的愛情還有很多種的愛情模式

那麼最好最美的愛情是那一種呢?

其實是看人的心態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觀,我也不例外

我現在只希望這一生最多談個三次戀愛就好,如果三次戀愛都沒結果就不談了

再多,我就無法承擔了吧

因為我覺得我有義務看著我喜歡的人得到幸福,不管是我給的還是別人給的

所以在那之前我會盡可能的照顧對方,就算分手後也一樣,因此三次戀愛就是我的極限

而且再次戀愛時,我會告訴對方我跟我前女友發生的事,如果對方不能接受,那就算了吧

我自己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到,可是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理念也就是我的愛情觀

所以說應該我可以當個萬年好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14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