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首前塵1
2006/12/05 20:22:40瀏覽260|回應0|推薦4

想想過去的自己..................

從小就蠻好玩的,雖然小一到小四的記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不起來,但是在那之前與之後的記憶,也蠻讓自己玩味的。

幼稚園時的我好蠻霸道的,可是應該怎麼說呢?不怕打架吧,那時候常常跟一個女孩子玩,玩的範圍大多在幼稚園前的樹上,那樹就是我們的太空船,而我與她就是探險者,不過那時候老爸老媽離婚了,我的轉學生涯就此開始了.......

小一的事遺忘很多,我只記得我轉學了,不知道是小二還小三我第一次逃學。
不過好像沒有人注意我,也在那時候我近視了,那厚重的眼鏡還真讓我記憶猶新。

那時的我變的蠻愛哭的,因為討厭寫功課,也被家人逼得寫功課,邊寫邊哭,回想起來真是丟臉呀

小四時玩很大,補習費拿了花,還會偷東西,想想真是要不得呀,因為這樣小五我又轉學了,這次又回到了小一的學校,讓我值得懷念的人與朋友幾乎都在這時候出現了,相對的也發生了令人難忘的事。

那時候轉回那裡時,有很多感覺熟悉的人,不過我個性也變了很多,會怕事了,不過越怕事情越來,那時候我算是被欺負的,不過也是會忍無可忍,於是就起衝突了,最後的結果就是被木製小學椅砸傷後腦杓,記得那治療還用針筒抽出淤血,回想起來真是膽戰心驚,不過也遇到覺值得交一輩子的朋友與第一次有感覺喜歡的女孩子,就這我從小學畢業了............邁入國中時代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57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