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藍月光
2006/10/08 23:29:23瀏覽291|回應0|推薦7
妳(你)是否曾經在蒼藍月光下漫步呢??

我曾經有過而現在也還在追尋著.....................

在一個我已不確定的年代。

一次深夜的停電,我看到了蒼藍月光。

在那月光之下,我走出了家門,漫步在有如虛幻的街道之上。

那時的我感受到夜晚的另一面,溫暖及寧靜。

在那之後我一直在期待與追尋蒼藍月光。

可惜我好像沒有那機緣了。

多年後的我在網路上遇到了她,有如蒼藍月光般的女孩...................

在與她一起時,我彷彿又回到了在蒼藍月光下漫步時的小男孩。

她的笑容讓我的心感到溫暖;她的擁抱讓我的心感到安寧。

不過我還是像無法再次看到蒼藍月光般的失去她了.......................

所以我又再次開追尋著蒼藍月光。

新聞報導今年的月是最大的,我抱著希望騎著車找尋沒有光害的地方。

可惜我還是沒能看到.....................

ps:不過這次了解一件事,晚上騎車上山一定要穿多一點,真的會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48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