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座標的未來
2006/08/30 22:32:41瀏覽356|回應0|推薦4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她)自己夢想的未來

不管這夢想的未來離自己多遙遠

只要有機會達成,不管多艱難一定會去嘗試

但是我夢想的未來已經失去了座標

或者說我一直找尋著沒有座標的未來

看著朋友們慢慢的一步步朝向他(她)們自己夢想的未來前進

而我自己呢??

完全毫無頭緒的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中,連找尋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有一段時間我好像找到了那沒有座標的未來

但是當我失去了能一起走向那未來的人時

我又開始迷惑、徬徨與不知所措

也許我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夢想吧

因為現在的我像是為別人而活著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想要什麼

我只知道我有必須背負的責任和不能放棄的負擔

那麼真正的我到底想找尋著什麼樣的未來呢??

而那沒有座標的未來,是否真的存在著我夢想呢?

我想去找尋,想為自己而活著

可是我做的到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42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