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魘
2006/04/29 17:29:54瀏覽236|回應0|推薦4

昨晚  老毛病偏頭痛發作   讓我整夜一直在半夢半醒之間徘徊

在夢境中 我看到一位女子在找尋著一位男子

那男子像似在受著某種的刑罰

隨著女子的足跡  到達一間詭異的學校(直覺的認為)

而我似乎就在那學校上課  那女子來到我在的班上

因女子的來到班上的人開始爭吵  而我眼前突然變成一片黑暗

當感覺看得到事物時  我已經身處於一台巴士內

而我的面前似乎出現了令我恐懼的畫面而那女子就在其中

我立即轉身往駕駛座跑去   但是駕駛座上空無一人

我直覺的坐上駕駛座  用力的踩煞車並開啟車門衝下巴士

但在我衝下巴士後 那女子消失了

後來遇上了一群人  在與他們交談一下

隨後出現一台深紅色的跑車  從車上下來的女子應該是學校的老師吧

她與我交談後說要連絡我家人 

但是當電話接通時我突然一個感覺令我恐懼的女子就在我家中

當我想大聲叫出時  我突然就從夢境中被抽離回到現實

時間早上5點40分左右 走到洗手間看著鏡中的自己掛著黑眼圈

而還在發做的偏頭痛

似乎一直在提醒著我那恐懼的夢境和那令我恐懼的女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2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