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為了妳而做 還是妳要我為了妳而做??
2005/09/07 10:00:34瀏覽334|回應0|推薦3
我有兩個同事 他們是男女朋友 男的在日 女的在夜
之前都看他們甜甜蜜蜜的 可是昨天他們吵架了
原因是因為女方希望男方能多陪她上班半小時
可是男方好像說不能 因此吵起來的吧

而我看到他們的爭吵 覺得有必要如此嗎??
愛情一開始就不是平等的 追求者通常都會先付出很多
為了讓被追求者能夠接受自己 可是這是理所當然的嗎??
有些人說是 有些人說看情況 但是基本上來說這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久而久之從「是我為了妳(你)而做慢慢的變成妳(你)要我為了妳(你)而做」
這樣還是理所當然的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很多男女朋友到了這步就開始有爭吵甚至於分手
為什麼呢??因為不是自己願意 因為想有對等的回饋

就這樣自己開始後悔當初喜歡她(他)因為現在的她(他)讓自己覺得任性、驕縱
跟當初認識時完全不同
而對方也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接受她(他)??
她(他)是不是不愛自己了所以才不肯為自己做事呢??

仔細想想這段感情到底是誰錯了??

而我是覺得兩方都錯了 錯在雙方沒有去試著協調、溝通
錯在一個不甘心付出而沒有對等的回饋,一個將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感情不是「是我為了妳(你)而做慢慢的變成妳(你)要我為了妳(你)而做」
而是要彼此想想「我為妳(你)做了什麼??」
不是要一昧的付出而是要去試著協調、溝通將自己想法說出來讓對方了解
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5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