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蟲內心話
2006/04/23 21:28:29瀏覽317|回應0|推薦6

在家當米蟲已經快一個月了

(謎之聲):很混喔

工作真的不好找

(謎之聲):這算事實吧

本來在離職潮那時期就應該辭去之前的工作

(謎之聲):早跟你說了 你就是不聽

也許是心太軟吧  為了以前共事的上司多留下一個月

(謎之聲):所以現在在煩惱了吧

現在讓自己當米蟲的時間必須快結束

(謎之聲):真的是這樣嗎??

(作者):其實想想還真的不是這樣

(謎之聲):我就知道

很多人跟我說騎驢找馬總是好的 至少不用為生活擔心

(謎之聲):本來就應該如此

我雖然知道但是我會害怕 因為我害怕我一直依賴著驢子

(謎之聲):依賴著驢子 總比連驢子都沒得騎好吧??

但是辭去工作後 開始找工作時 才知道我真的有一點跟社會脫節了

(謎之聲):那是你不注意時事

兩年的兵役  三年做保全人員  當我想找我原本唸的科系的工作時

(謎之聲):原本唸的科系?? 那一科??

(作者):食品營養

(謎之聲):食品營養?! 那跟社會脫節沒關係吧??

(作者):扼.............................要你管呀!!

對方都會有疑問"你出社會後本科系的工作都沒做過  你真的能做嗎??"

(謎之聲):這是應該的疑問  而且我記得你成績也沒多好呀

(作者):..................................................................................

想到這裡 明天有面試  真的又開始害怕會失敗了

(謎之聲):失敗就繼續當米蟲囉

(作者):問題就是我要養家活口  那像你那麼閒說風涼話

總之希望明天的面試能順利  讓我找到工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24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