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行隨筆
2007/02/25 22:55:20瀏覽291|回應0|推薦4
2月20日

一時心血來潮,我開始了漫行

不過出門後才想起,我沒有目的地

所以我決定讓硬幣來決定我的方向吧

人頭北遊,字面南行,一切讓天決議

因此我開始乘夜南行,從中壢到高雄


2月21日

我在高雄沒有多作停留,搭乘著平快車前往紡寮

當我到達紡寮時,就直奔至海岸處

在豔陽之下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我的心也慢慢的開闊起來

慢步在紡寮的街道之間,我感覺輕鬆自在

不過走著走著越來越遠離街道,不過因為景色我完全沒有注意

等我發現時,我已經從紡寮進入紡山了

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怎麼辦,就一路繼續走到加祿

在加祿轉搭客運,我到達恆春,就在恆春夜宿


2月22日

一早就從恆春搭車至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漫步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時蠻感慨的

風景雖好但是人的公德心,說真的不敢恭維

因為仔細的看垃圾真的很多,在漫步之中我可以感受到生命力的旺盛

出了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後,一時的心血來潮

我決定慢慢的步行至鵝鑾鼻燈塔

在這段路程中我看到自然的韌性與人類的創造性與破壞力

因此我才能了解一些事和解開一些結

到達鵝鑾鼻燈塔後,我漫步了一圈就搭車至高雄夜宿


2月23日

我漫步高雄,看著人來人往,我突然有一點感傷

畢竟這城市帶給我的回憶太多

沿著愛河岸一路行走,一路回想過去點滴

其實歡樂大於感傷,還是要感謝與我創造這些回憶的人

近夜我搭車至嘉義,拜訪一位許久不見的友人

看著他與他女友,我為他高興也為自己感嘆

當晚就在他家夜宿,小賭至凌晨四點


2月24日

在中午與友人道別後,在嘉義市區遊走一陣

我搭乘火車返回我的歸屬之地,家 我回來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77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