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開始到改變
2006/06/29 19:36:16瀏覽117|回應0|推薦2

開始

那年我二專一年級我在KOC認識了妳。
妳的靜默吸引了我,因此我便開始常與妳掛在無人的聊天室一直到了那天
....
不知道為什麼我與妳和KOC認識的朋友聊起了網聚,當妳說妳想辦時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就開始幫忙辦理網聚事,沒想到最後主辦人變成我了而那次網聚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

那次網聚發生蠻多事是個很好的回憶,也讓我去認識現實中的妳,現實中的妳跟在網路上給予我的感覺差不多,安靜不多話跟我給予人的感覺完全相反的樣子差很多。

網聚結束後的當天晚上,因為一個開玩笑的起鬨讓我試著開始追求比我大三歲的妳,還記得我的求愛宣言嗎?「我從千里之外而來,為妳送上我最真誠的心,美麗的妳,願意嫁給這名對妳迷戀已久的卑微男子嗎?

這就是我與妳的開始...............

情繫

我開始追求妳是在網聚結束後,一開始從e-mail的交流讓我了解到妳在猶豫是否要接受我的追求 因為有太多的問題 年齡、距離、家人的想法等等....................
但是我沒有放棄也很慶幸妳沒有放棄,在第一次單獨見面時,我才發現妳對我的吸引力是足以致命 

因為我會不由自主的想吻妳、抱妳,但是我沒有好好的克制自己可能讓妳有了反感了吧..................
直到在妳說願意前我應該是個不及格的追求者吧?

那天在西子灣當妳點頭時,妳了解我的心有多雀躍嗎
??
就在那天我的情緊繫在妳身旁,而妳的情是否也開始緊繫我身邊呢??

 

相處

那天妳答應我的追求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我的軍旅生活了......................
也許因為我們一開始就隔著桃園到高雄的距離吧,在軍中時我們的相處還是像追求妳時一樣 聚少離多,大多還是從電話、e-mail與留言板交換著彼此的心情與感受

其實我有時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愛情,因為...........很多問題要在相處在一起時才能發現, 所以我一直想著要多與妳相處的機會,在也與妳相處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們之間對於問題的處理 有著很大的差距...............................

 

寂寞

我與妳最大的問題也許在於問題的處理吧.......................
妳沒有告訴家人妳與我在交往,因為妳會害怕當告訴妳家人時會受到反對

對這事我一直很想告訴妳,如果真的想在一起為什麼不能讓妳家人知道呢
??
但是我想妳有妳的顧慮吧,因為我們的年齡差距;因為我的條件不足:因為妳沒辦法反對妳家人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了
.....................................
所以每當我下去看妳時我可能沒辦法看到妳,為此必須有著承受寂寞的心。

妳能了解嗎?? 一個人身處於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只有思念陪伴的感覺嗎??

 

疑惑

我一直反覆的思考著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再因沒辦法看到妳,一個人承受著寂寞的感覺呢??
答案是沒有...................因為妳的顧慮、妳的忙碌還有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一直想著我們在一起的記憶,因為妳好我就快樂了,但是我還是寂寞的

也許隱藏起自己的情緒及感受,戴上了名為快樂的面具也許這樣我會好一點吧
??
可是這樣一來也只是在做一場名為愛情的表演,我做不到
................
所以我開始疑惑了..................

 

 

改變

 

在發覺我的個性是如此的衝動 我開始思考
思考著我們爭吵的原因;思考著如何去癒合裂痕

於是我開始學習改變
..
改變我的觀念、個性、習慣與世界

也試著改變妳

慢慢的隨著妳我的改變

我們也慢慢進入了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爭吵所留下的傷痕也慢慢的隱藏卻漸漸的擴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