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悲傷還是應該憤怒
2006/06/29 19:41:38瀏覽118|回應0|推薦1

剛剛與妳講完電話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悲傷還是應該憤怒

很多的事情我不想去說

因為我一直在顧慮著妳

妳曾經說過跟妳談戀愛是件很辛苦的事

我一直都不想去承認 但是今晚我不得不承認

跟妳談戀愛是件很辛苦的事

因為我真的懷疑妳珍惜這感情嗎
??
我看到、聽到都是妳為妳的事在忙碌

而妳有想過我嗎
??
我從沒有對妳要求很多

我只希望偶爾打電話給我、分一點時間給我

這算過份了嗎
??
也許妳不知道妳偶爾打電話給我 對我多重要

至少我知道妳過的平安健康而不去擔心

也許妳不知道分一點時間給我 對我多重要

至少我不會一個人在有妳的城市中與寂寞為伍

也許我一直太顧慮著妳 想說

但是一見到妳或聽到妳的聲音 我說不出口

想寫給妳看 我怕妳看了傷心 我只能隱藏再隱藏

而這文章 妳也不會看到的

因為我還是深深的愛著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