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淡了X害怕面對X尋求答案
2006/06/29 19:43:48瀏覽140|回應0|推薦1

本來明天是休假的但是妳沒有出現,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加班了,

這期待落空的感覺,說真的很難受,不過也不能說妳的不是吧。

畢竟妳只是上來北部繳交報名資料,沒辦法抽出時間也是理所當然。

我真的感覺我們之間漸漸的淡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淡了呢??

從妳要準備考試時?還是我辭去工作重新開始的時候呢?

我真的不知道了.................

應該打電話給妳嗎?但是害怕打擾到妳準備考試;害怕打擾到妳休息。

應該下去南部看妳嗎? 但是害怕妳沒辦法抽出時間;害怕自己在那裡孤寂的等待。

不過七月我會下去看妳,因為我還有必須交給妳的東西。

也許這一次下去看妳對我來說將會有個答案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