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靜的結束 我……終於失去了妳
2006/06/29 20:06:40瀏覽142|回應0|推薦4

我們終究還是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雖然還是朋友但是我還是放不下妳….

 

妳身邊有著太多的壓力,而我的思念沒辦法幫妳減輕反而加重,我對不起妳

 

當我了解到結局時,其實我很悲哀,因為我不是能與妳同路到老的人

 

可是這樣對妳也好吧,所以在面對妳時我戴上了假面具

 

在妳面前,我不想讓妳擔心

 

因為這樣妳才能安心的展開雙翼,去追求屬於妳自己的幸福

 

當然我還是會默默的用愛妳的心守護妳

 

以好朋友的名義全心全意的幫妳去追求屬於妳自己的幸福

 

但是當妳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中,累了、倦了還是受傷、難過時

 

請記得妳還有我的支持我永遠是妳避風的港口

 

95626

我們之間的故事落幕了(是暫時還是永久呢??留下個問號吧)

 

 

我們之間平靜的結束 而我……終於失去了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555